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0:55:2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讓我越來越討厭呆在公司了˙˙
也不是跟夥伴處的不好辣!!
而是有時候她的作為讓我真的很生氣很討厭有很度爛˙˙
做的為免太過於明眼了吧~~ 有必要這樣嗎??
如果有那麼不喜歡我呆在那的話 可以跟我說阿˙˙
我自己離開就好了阿 何必這樣ㄋㄟ˙˙
這樣子讓我心裡很不好受你知道嘛??? 你能了解嘛??
如果今天換成是你 你會怎樣˙˙
不要那麼偏心好嘛?? 大家都要賺錢不是嘛??
不是只有他們要賺錢 然到我不用賺嘛??
那你有要幫我付學費嘛?? 有的話 我可以不要賺阿˙˙
重點是沒有 你還老是嫌我這裡做的不好那裡不好˙˙
那為什麼你都只看我的缺點不看我的優點ㄋㄟ˙˙
然到我真的一點優點都沒有嘛??
除非你需要我的幫忙 才對我好 說好聽的話˙˙
是怎樣阿˙˙ 電腦你叫我 那也就算了˙˙
要拿東西也叫我 那也算了˙˙
重點是 我做了以後還要被嫌 那心情真的很不爽你知道嘛??
你了解嘛? 你懂那種感覺嘛?? 知道哪種痛苦嘛??
算了辣~~ 說在多也是這樣˙˙
習慣成自然辣~~ 反正你都說要接受大家的特質˙˙
不是嘛?? 算了 不想計較太多˙˙
免得說我怎樣又怎樣的˙˙ >m< 總覺得再那裡是咕菲傭似的˙˙









台長: ︴小搗蛋。★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