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21:33:18|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好姊妹 [[ 影小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關係辣 ‵‵ 不要想太多 ﹋

  那一天可以不用來了辣 !

  不然害你破費又害你不行跟你家寶貝恩愛 !

  你也把錢拿去燙頭髮芭

  燙頭髮比較實用辣 ~~~

  今天我在氣什麼 ? 

  我在氣怎麼大家都這樣

  大家也就算了連你也是﹋

  真的趕到蠻ㄘㄟˋ心的

  我 .. 我A .. 是我捏 ﹋

  原來你的寶貝比我還重要 ﹋

  那麼久的感情那麼深的交情竟然敗在一個男生手上 ﹋

  或許連你也是一樣 ﹋

  一樣的遠離我了 !

  算了 算了 我一切都無所謂了

  你也不要想太多 ~

  我只是在不爽 ﹋ 但沒有怪你的原因 ~

  一直要你來對你也不是很好 ~

  而且還只准你一個人來=    = 

  不准你寶貝來是因為我真的只想跟你聊天

  有他在好不自在 ﹋

  他來了我們要聊什麼 !

  他來了你也會左右為難

  你也要讓場面不那麼尷尬

  撲撲 ! 這樣很累的

  如果那一天你真的要跟你寶貝

  你一開始就不要跟我說你要來找我﹋

  算了 ~ 真的沒關係 ﹋ 一切一切都無所謂了 ﹋

  原本想說你跟其他人不一樣

  原來原來 ‵‵ 大家還是一樣

  發現原來我湯倍渝做人那麼失敗

  老是教到那些重異性的 ﹋ 咳 ~~

  反正我就是一個很濫的人很濫的朋友不值得你們為我做什麼

  也不期望 =    = 

  生日不用來了你要上課 ‵‵ 體諒你 ~

  中秋節也不用來了芭 ~~~ 你要陪你寶貝體諒你 ~

  農曆生日你也不用來了 ‵‵ 因為你懶我體諒你 ~

  所有的一切一切我都體諒你 ~~~

  就這樣囉 ! 話講到這裡就好 ~ 不想繼續講下去了 ~

  不要想太多 ~ 一樣的我們交情不變感情不變 ﹋

  雖然我一直這樣想但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再像我跟其他人一樣

  為了男人  就為了一個男人越來越遠 ‵‵

  不然就是為了什麼藥品變的不同世界的人 ~

  或許我該開始學習一個人過生活 ~

  或許我該開始學會沒有朋友的生活 ‵‵

  大家都這樣的話  我想我一個一個都放掉芭

  既然男人比較重要的話那就算了

  大家 大家 各各都這樣 ﹋  ...

  我交的朋友大多也可以說都是重另一半的

  我體諒你 ‵‵ 因為我不敢說我不是辣

  我想我也沒資格這樣對你說芭

  對不起以上是我不爽情緒打的

  也不要想太多 ‵‵

  打出來是為了讓我們不要有心結

  打出來是為了增加我們的感情

  打出來是為了讓對方知道對方的感受 這樣友情會更長久

  雖然珍惜這一段友情但我想以後大家都一樣

  為了男人放掉這一段得來不易的友情

  呵呵 ** 竟然這樣的話就不要讓他更濃厚了

  咳 ~~ 我又在耗呆 ‵‵ 不要理我

  希望我打的這一篇你不要想太多

  我們的友情依然不變 ‵‵

  就先這樣囉 ! 不想多打 ~


    [[ 結束 ]]

台長: ☆等待寶貝的小妞☆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寶貝姊妹們 ** |
此分類下一篇:給好姊妹 {{ 阿伶伶 }}
此分類上一篇:給姊妹ㄚ伶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