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23:59:2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秋一二事之 大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
明知道放那麼多人休假會造成人力吃緊那為何還要硬讓他們放
就因為跟他們感情好嗎??
明明就不用正職的加班,為了他們的休假,正職的只好得拼命上班
能力不強的工讀來上班也被你們講的那麼難聽
這樣很爽嗎??

也不知道在搞什麼
又不是很忙也不是突然爆忙,為何下班還可以是10點半
明明就沒啥客人,會那麼忙碌混亂也是因為你們自己工作上的疏失造成
為何要我非得到打烊才行
就連已經講明身體不舒服還不願放人
靠....
老娘缺錢也不會讓自己做的那麼可憐啦~~
真的要我在上班期間倒地才肯放人的話
你們等著,我一定會倒一次給你們看...

操你媽的...
是不是看我好說話、沒啥脾氣就這樣欺負我
你是什麼咖,憑什麼對我這樣說話
兇屁呀~~
不跟你們計較是想說大家是同事,況且也不想又被講『大家都是出來工作的,沒必要承受你的脾氣』
那我他媽的就應該承受你們的脾氣嗎??
我可以體諒大家在忙碌時語氣不好
但不可能體諒你們工作疏失的混亂而把脾氣發洩在無辜人身上
能力不好是會拖垮工作團隊的效率沒錯,但也沒必要在人家背後把話說那麼難聽呀!!
當真你們的能力那麼強唷?!
若真那麼強的話,給你們一家全新的店,就看你們有幾個人能把這家店撐起來
撐的起來才叫能力強啦~~
一堆井底之蛙...

我真的是被氣到狂罵髒話了
等明天下班一定會把自己灌醉才甘心...
只是嚇到我親愛的朋友們,真的很抱歉啦~~
原諒我唄~~


台長: Mi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春秋一二事 之 感慨
此分類上一篇:春秋一二事 之 迷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