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01:33:1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秋一二事 之 三大會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在這個新工作場所工作滿一個月了
學到的,真的好多好多

就在剛剛不久前,我才從工作地方返家
為何那麼晚??

實在是因為這工作有著『一個月會有三大會議』,而今天就是其中一個
在這個會議我發現到:自己,好像來到一個我從沒想到的領域,這是多麼的如此幸運。一個只想在飲料上有發展的小孩,卻沒料到,光是『茶』這個領域是如此地艱深。光是茶葉就細分種類的不同,更不用說因為環境、氣候會造成每次所推出的茶有些微的差異
這.... 真的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期許自己在這個地方能夠更加成長,讓自己茁壯

我相信我可以的....


台長: Mi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春秋一二事
此分類上一篇:春秋一二事 之 好一個外場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