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16:30:1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續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是連續假期,而我,藉著阿飛的畢業典禮下去玩了四天
不過,為了閃車潮,可是在星期五一下班就連忙出發囉!

只是,在台北到桃園的路段因為雨勢過於嚴重,造成每輛車時速跟市區一樣,只有 50- 60 左右
光是這個路段就開了一個小時半,害我這個愛睡覺的人都無法好好睡

過了桃園後,路程就順利很多。一路保持著 120-140 往南部前進
而我,就一路給他睡睡睡.....,除了上廁所、吃東西、找路之外,我可是安心的睡到目的地 ^^
當晚就跟阿飛喝一小攤,早早回旅館睡美容覺啦
不過旅館設備還挺不錯的,感覺好讚 ^^b



6/16 一早去阿飛的學校看她的畢業典禮,不過,他們學校規定:只有學生才能進禮堂,其他人員都只能在禮堂外觀禮。不過,外面可是有椅子讓我們坐在那邊觀禮,缺點就是沒有冷氣啦 ><”

看完後,我和男友就直奔墾丁啦!! 哇哩勒..... 那邊真的是 熱 到 爆 ,這對我自認很耐熱的人都快受不了,整個人瞬間變人乾了 = =” 話雖如此,但該看的風景還是有去看,只是真的熱到不行,整個人好懶也就沒有下水玩啦!! 好可惜唷 ><”



6/17 一早,男友還想去墾丁玩,但我覺得就已經有去過了,對那個地方就很意興闌珊,於是提議說到高雄去逛逛。第一站當然去吃有名的萬巒豬腳啦!! 呵呵.... 那真的好好吃唷 ^^ 只是,兩個人點三個菜居然吃不完 T_T 沒辦法,他們南部所謂的『小份』菜量,跟北部的『大份』菜量是一樣的,當然吃不下啦 ( 別問我為何我這大胃王掃不光,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縱使有冷氣在那邊吹,但...... 我的胃還是輸給了天氣 = =” )

吃飽後就往高雄移動啦!! 可能是我第六感真的很靈,還是說我有先見之明。才上路沒多久,就聽到廣播傳來:墾丁現在正大塞車,請民眾改往其他地方遊玩。哇哈哈..... 我就很開心的往高雄走啦!! 當天高雄愛河有活動,還有騎警隊在那邊表演,晚上還到六合夜市去吃飯,買了刮痧片準備回旅館刮痧去。不過,回旅館的路程真的很不順,可能是太晚,也可能是他們高雄的標示真的很不清楚,對外來客來說真的很容易轉錯路,找不到上高速公路的指標。本來想說找到了,高興開上去卻發現那是北上;好不容易下來了,卻找不到該從哪邊南下。嗚..... 光找回家的路就找了快一個鐘頭,粉可憐耶 T_T



6/18 收拾行李一路玩到台中去。途中就去台南玩了,去看看有名的古蹟、很靈的廟宇,順道去求的籤。不過,礙於有人身體不舒服,就沒有很確實的問神明所賜予的籤是否開我玩笑 = =” 果然得到一個有史以來的下下籤,嗚..... 當晚就在台中定居啦!! 還跟遠道而來的阿飛又喝了一下 (不過不是我喝啦 ^^” 但她也真猛,前一晚從墾丁殺到台南,當晚又從台南殺到台中,更晚點又要殺回台南,真猛 ) 然後就開心入睡囉!! 隔天就不捨踏上回家路途.....


整體來說,是玩的蠻開心的,只是老天爺可不可以不要再放出那麼大的太陽來荼毒大家的皮膚和體力呀?? 因為那會讓人玩的有點不很盡興說 = = a

台長: Mi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後悔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