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12:40:50|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最近參加不少同學會
有國中高中的
面對不同時期的朋友
心情上的轉變都不太一樣



在國中朋友面前
我是個無所不能的女強人
沒有任何事情能難得倒我的
在她們的認知中
我是個堅強有自信偶爾還會有暴力傾向的人

在高中朋友面前
我是個容易被忽略的人
頂多偶爾會使壞會吃女生豆腐
對最最要好的朋友
我會毫不客氣的在她們身上盡情的撒嬌
展現我小女孩的特性

兩個不同時期
有兩個不一樣的我
面對國中朋友
我必須堅強
面對高中朋友
我可以軟弱

無論哪個時期
都是我....



台長: Mi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緊張
此分類上一篇:給予對方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