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1 11:40:5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rbarian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everyday的上下班通勤時間
這裡的台南人
總是可以很輕易很輕易地讓我
很莫名奇妙地
產生一把無名火
...
一把無名火



...........

我真的不反對闖紅燈
如果是在不妨礙別人的權益之下
如果不影響到別人的交通權


比方說深夜一、二點時
或是在偏僻的郊道
或是路口淨空
一輛車的鬼影都沒有的時候..
只有橫向沒有車要通過
你想闖紅燈幹嘛的
我都覺的
那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是台南人
不同喔
很兇的
他/她闖紅燈
喂?!
我還不可以叭叭喔

好幾次了
遇到對方很快地從我面前幾公尺的距離衝過時
我真他媽的一攬趴火就上來了
猛按喇叭的結果是

對方
不管是剛毅的男性或的婉約的女性
多半會很 "理直氣壯" 地回趴你哩...


偶甚至還遇到一隻母恐龍
晚上十一點半的台南民生路上
闖紅燈之後 還
很兇地
回偶一句:
"閃啦~~ 恁周罵咧趕路啦~~~ "

Holy Cow?!
~!@#$$%^&&

是誰告訴我說
南部人一向都很熱情
很純樸的?
誰?
誰??
那個大騙子...
胡扯
鬼扯淡!

我倒覺得
這裡的barbarians,真的到處都是

滿街跑...


ps. 高雄人也好不到哪裡企

台長: CafeNoi凱爾文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