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06 15:52:33|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的餅乾

過年第一天特地送春聯來北投給我,交待我要貼在家裡和公司

 

 

第二天又特地送餅乾來,說:分給妳媽媽吃!


第三天打電話問我人在哪兒,要我帶他去看古蹟。
古蹟看完又說先別上車,我們在附近走走看看風景

 

聽說爸爸生病,就拿食品給我,交待說,老人家吃這個很好!

 

載著我在西門町轉來轉去,介紹他的私房小吃地點,
叫我可以帶給胃口不佳又挑嘴的老爸吃

 

幾乎每天互打電話聊天,最長一次講了四小時

 

為了和我吃飯,推掉別的飯局

 

煮了一大碗麵給我吃,說,吃不完再找我;
然後我吃不完交給他,他接過去整碗吃完。然後我自動洗碗洗鍋子

 

 

聽我說我要去買iPad的充電頭,趕緊叫我別去買,說他有很多個,要送來給我

 

關心的碎念叫我不要再養那麼多部車了、又養那麼多貓、社團的事也不要每事必到;每天忙來忙去花了太多體力沒有空休息,腦筋會缺氧上班會沒精神

 

  

好開心…..


台長: 美莎莎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