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00:34:51| 人氣2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退貨退貨

下午快下班的時候,手機響了,是K君打來的,說找我晚上去吃飯然後嘿咻嘿咻...@@

話說大我3歲的K君算是公司不相關部門的前同事,認識大概有6,7年吧?他任職的期間常常下班後找我去吃飯,K君另外有個顧問公司,也算是風度翩翩不過就是...個矮/鮪魚肚/頭禿禿

陪吃飯的狀況在他離職之後就不再了,不過還是三不五時打電話來聊聊;後來有一次他打電話來問我近況如何,我說,上星期結婚啦!K君大表遺憾,說慢了一步早知就向我求婚...@@...白痴....

上上星期也是來找我吃飯;我發現他吃西餐真是刀叉都亂用哩!在餐廳又會大呼小叫著服務人員,好像地球是繞著他轉的一樣,真是看不下去

今晚是帶我去紹興南街近中正廟那邊的一家”美味小館”,好像店內的砂鍋魚頭和獅子頭都是有名的,兩人就叫了盤娃娃臭豆腐和獅子頭吃吃...

看著那四粒比碗還要大粒的獅子頭,我希望他吃一個很飽很飽那就不會東想西想了...娃娃臭豆腐看起來又紅又辣,味道很不錯,怕吃辣的我也覺很好吃

結果吃不完的就打包了然後2人上車,他一路開啊開的,我心裡一直在演練接下來的狀況~~~

一直在想,不會吧,真的要去幹活?

我心裡OS:
不行啦...他對我而言根本就沒有吸引力...禿頭加上鮪魚肚...我不要...個子比我高一點而已...這種的...有前車之鑑...那時那人差一點點就沒命了...

哈哈哈哈尤其昨天已經有毛怪(就是大家所知道的新貨的最新代稱)陪著侍寢,所以啊...今天並不會想要病急亂投醫哩

一路上車開到信義路,一路些禱告出現多一點紅燈吧...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輕輕對他說:我會怕A...我不想去...我沒有感覺...

他說:怕什麼啊,都是成人了啊!妳太久沒做了沒感覺啊...哈哈我還怕我行不行咧

然後車車停好後,嘻嘻,MOTEL沒有房間,要等一等,同時已經有另一對比較早到的也在等;還真是耐性呢!大家在看著報章雜誌一邊等

~~~10分鐘過去~~~我想一想,此時不跑,更待何時!

走出去向他說:我想回家耶...

K君有點失望不過他還是說...啊...醬子啊...也好啦,不然等妳回到家會11點多,那很晚了

然後我手機就響了,是車友吳同學打電話來問我從日本買燈殼的事;
多感謝呀..吳同學的及時來電...^^

然後K君載我回公司,此時吳同學又再度及時的來電,我充分感激的回話著就一邊快快下車跑了;回到自己的車上,真是太愉快了!不過有點皮皮搓就是...

厚...以後他的電話就不要再接了

尤其是,事業失利的中年男人,超會唸的!真吵!

台長: 美莎莎
人氣(2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Uncle
真是入寶山空手回

呵呵呵
2006-06-11 11:3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