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4 22:20:16| 人氣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USO】同人:再別康城

從標點符號用法跟斷句方式,可確定原作者不是我。可是太充滿時代的軌跡,所以貼出來。希望原作者自己能認得出當年的作品。


再別康城

史母:天這麼黑,風這麼大,艷文打仗去,為什麼還不回家?

史艷文奉命來到邊境驅逐番邦…(男兒志出鄉關,事若不成誓不返,千山萬水路長遠,穿風破浪不怕難,也就是純純的男子漢,也就是純純的男子漢)
史:經過半年奔波,總算平定邊界外患,現在該是回京覆命的時候了。也必須史家莊見母親大人,唉,母親大人年事已高,讓她一人在家,真是令人擔憂,孩兒真是不孝,未能在母親大人身邊……
(受重傷的女神龍出現)
女:將軍,救命...(昏倒)
女神龍醒來後,史正在一旁照料…(擦擦額頭)
史:姑娘你醒了
女:我怎會在此?
史:姑娘你身受重傷昏迷,難道你忘記了
女:哦,我想起了
史:姑娘怎會遭受攻擊呢?
女:這事情說來話長,吾乃韃靼國三公主波娜娜,自小常往來中原與韃靼國之間,去年從中原回國,才得知父王已經過世,二位皇兄為了王位而互相殘殺,二哥被害身亡,大哥怕我回去搶奪皇位,也要連我一併除掉,因此我一路逃向中原……。
史:原來如此,哦,忘了自我介紹,吾是雲州史艷文,奉命來到邊界平定外患。
女神龍在史艷文細心照顧下,身體復原得很快,二人漸漸產生感情而互訂終生,但是史艷文必須回京覆命,女神龍為了復國,決定回韃靼找親信幫忙,二人就此分開。

山洞內,藏鏡人與假女神龍對話
女:你甘知?
藏:什麼?
女:我不喜歡輸的感覺,為什麼史艷文不喜歡我,卻去喜歡那個女神龍…
藏:才女愛君子,感情才會長久
女:你說什麼?
藏:沒有沒有
女:最好是沒有

女神龍獨自來到雲州史家莊...
史:娜娜,你怎會來此,沒其他人與你同行嗎?
女:吾回到韃靼國後,皇兄早已派人四處追殺我的親信,連他們也受我牽累,最好的辦法,便是離開韃靼國,只要我不在韃靼國,他們也就不會再受到傷害。(很難過的哭….)

在史母主婚下,二人完成婚姻大事。
(拜天地,拜高堂,夫妻對拜,二人走進洞房)

過了二天,女神龍忽然無故失蹤,家中最珍貴的岳飛圖像也不翼而飛。眾人都認為女神龍忘恩負義,捲圖逃跑,但史認為女神龍應該另有隱情,於是決定千里尋妻。
史在路上遇到了艷雯雯正在馴靈犬萊西。
史:姑娘,你這樣太暴力了,虐待動物的行為是不對的。
艷雯雯:我訓練我的寵物難道不對嗎,況且不打不成器,這樣才能訓練啊
史:但是你訓練得太過份了,你把牠打趴在地上爬不起來
艷雯雯:我要怎麼訓練牠是我的事,你別管
史:不,這件事我管定了
艷雯雯:要管,就先吃我幾拳吧
(二人戰鬥)不打不相識,最後結為好友,艷幫忙尋找女神龍。
史:好功夫
艷:你也不差
史:姑娘,聽吾一言吧,訓練不一定要使用暴力,動物也有靈性,你的情緒影響牠很大,我想你說的話牠應該也了解,何不換一種方法呢?
艷:好吧,我會試試。
史:請問姑娘,是否有見過一名外邦女子?
艷:沒有耶,你找人啊?
史:是的,她是我的妻子,數天前無故失蹤,到現在還沒有任何消息。
艷:哦,原來如此,那我要是有看到要如何聯絡你呢?
史:史家莊
艷:你就是雲州大儒俠史艷文
史:正是,敢問姑娘貴姓大名?
艷:七狼艷雯雯


假女神龍: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衣袖,帶走了一片雲彩~
藏:你怎麼跑回來了?
女:要你管
藏:是不是我的易容術失效,被揭穿了
女:不是,我是找到好東西了。
藏:哦!?
女神龍將事情原委說明,卻被路過此地的艷雯雯聽到了。
艷:你們到底是誰,為何要害史艷文?
女: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藏: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女: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藏: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女: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藏: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女:女暴君
藏:藏鏡人
女:我們是穿梭在銀河的火箭隊
藏: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旁白:就是這樣~
艷雯雯與二人一陣打鬥後落敗逃走,在路上竟然又遇到女神龍,以為又是女暴君,差點與女神龍大打出手
真女神龍:姑娘請住手,你我素不相識,為何忽然出手傷人呢
艷雯雯:方才你與藏鏡人聯手將我打傷,現在我出手,竟然在喊冤
女:這其中必有誤會,我才剛從韃靼國來此,是為了尋人而來
艷:你在找史艷文嗎?
女:正是,姑娘認識史艷文
艷:我們是不打不相識...
在弄清真相後,艷雯雯讓女神龍帶著靈犬萊西去與史會合,並共同對付火箭隊。

最後靈犬與女神龍、史艷文合作打跑了女暴君與藏鏡人
女暴君與藏鏡人一同落跑~
藏:別人的性命,是鍍金又包銀,我的性命不值錢,別人若說話,是金言玉語,我若是多講話,一下就出事。
假女神龍(女暴君)龍落跑時唱:嘆一聲生成這款命,隨人顧性命~

台長: 涼燕
人氣(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金光布布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KUSO】同人:八刀痕的新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