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5 18:41:0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厝寮英文補習班推薦 各種有趣又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許多人之所以學不好英文,都是因為大多人都用相同的方式教英文背單字、背句子,所以我們要材用一對一的方式教,如果用一對一方式教還可以利用各種不同的方式去教。

當然如何你真的對英文沒把握,又想學英文,然後又沒有錢... 沒關係,我們有45分鐘一對一的免費試聽,也就是免費線上視訊教學

還有哪些呢?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全英語環境學習 跨國會談免翻譯

選擇TutorABC是因為它是全英語的小班制,練習時間比較多。還沒上課前,公司的跨國會議我總似懂非懂,所以我一星期會盡量上四五堂課加強,慢慢地就像英語的感官被打開了,聽說漸漸流利,到現在兩個小時的國際電話會議我都能用英語順利對話!

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

TutorABC的選課時間很活,克服了我原本去補習班時間和交通的不便。在網路上就能輕鬆選課上課,而且有三千多位的外籍顧問,讓我在家上課就能接觸到世界各國的口音,就像國際語言學校一樣。

全英語環境 二個月快速升級

我選的主題大多與職場相關,內容都是工作會接觸到的單字和句型,學了就能馬上應用!我有時也會選社交主題,例如品酒、台灣景點之類,接待外國客戶時更能賓主盡歡達成良好互動,也加強了協商時的順利,這是料想不到的好效果!TutorABC不只是單純的英語課,更是職場競爭力全面加強的必修課!

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

240萬人親身見證!學好英文不困難!加薪升遷只是當然!

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

Lucas上課前的英文

學英文

Lucas上課後的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而因為家裡在秘魯開了2間餐廳,他覺得可以把秘魯的特有菜色端到紐約,於是參加國際烹飪中心的課程,也曾擔任過私人廚師,在6月他開了第一間小餐廳,提供秘魯烤雞、藜麥、酪梨吐司等特色有機食物。

▲你也想去他的餐廳了嗎?

Franco Noriega已經開始計畫要開第二間餐廳,身兼男模與廚師引起外媒報導,讓他的Instagram湧入11.7萬粉絲追蹤,網友都覺得好帥,也有人留言詢問餐廳地址,想要去看看這位超性感的廚師!

▲這身材太猛了吧!

▲當廚師之後,他要端出自己的「健康料理」給大家嚐嚐!

▲曾上T台走秀、拍攝過雜誌與廣告大片。

時尚中心/外電報導

27歲的秘魯男模Franco Noriega,2007年時因為想當演員,搬到紐約發展,被時尚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發掘,開啟模特兒生涯,擁有超健美身材的他曾拍攝過D&G、Hugo Boss廣告、雜誌封面等等。





因為擔任模特兒,農權路2段英文補習班推薦飲食要非常健康,他想讓人也吃到好的食物,「我吃健康的食物,我的餐廳內絕不提供我不吃的東西。」

▲穿起廚師服有模有樣的!

河北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模特兒要在時尚圈搏出頭非常不容易,一位秘魯男模在2年前開始往廚師發展,至今已經計畫要開第二間餐廳,使紐約客可以一嚐他的「秘密食譜」,帥氣外表加上好廚藝,讓網友都好想去朝聖一番!



而他不會因為開了餐廳就退出模特兒生涯,他說「餐廳的工作非常瑣碎,我花了100%心力在上面,但我相信還是有時間去做好每一件事」。



▲你有見過這麼性感的廚師嗎?(圖/翻攝自franconorhal Instagram,以下皆同)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他常在Instagram上傳性感照,讓網友好想聘他做私人廚師!



瑞德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

1對1私人家教課+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 1,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

1對1私人家教課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學習主題!在1-6人國際小班課程中,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相同程度的學員一起上課,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

(線上真人1對1,每堂約600元、線上真人1對6,每堂約75元)

24小時開課,隨時隨地,無須預約,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 TEFL英語教授資格。

engoo提供補教業最震撼的實惠價

1堂只要54元!比ㄧ杯咖啡還便宜!
另外,服務全面保證1對1真人線上教學,
提供60國優質講師,並使用最方便的Skype為教學工具。
這些特色讓engoo成為補教業最具競爭力的新興勢力!

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


台長: miriamygb0c41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