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6 15:15: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豪華小木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我們住宿的地方叫『牛耳藝術渡假村』,它的前身是一個石雕藝術村,後來轉型成住宿兼觀光的渡假村。在離開九族到這的一路上,我根本就是昏睡,玩的太累了,所以我沒有好好的去看這個地方到底是什麼樣子,只約略知道它要往一個坡上開才會到,是處於比較高地的,所以視野還不錯。到達牛耳差不多是五點半左右,小陳姐姐聽從大家的建議,先讓我入房休息休息,六點半再用晚餐,瞧,這是我住宿的小木屋呦,棒不棒。

我們所居住的這一區,是【西洋蜜月套房】,裡面的床好軟好軟,還有很浪漫的蚊帳,床的正對面就是平面電視,是平面不是液晶啦,浴室是淋浴的,很亮,還備有飲水機跟小冰箱,沙發,我沒法一次拍全景,都陸陸續續的把各個點拍起來,但是無法全波上來說,因為我要波的照片還好多呦,我真怕大家看到煩。

晚上我們在餐廳用餐,然後唱卡啦OK,本來這晚是裕砷要辦尾牙的,但是因為他們在大陸的同事沒法回來,所以延到02/04才辦。餐後小陳姐姐也帶我們玩賓果樂,連成一線的人可以換禮物,差一個號碼也就是聽牌的人可以自己去抽號碼,自摸的人還有50元獎金。第二個活動是『衰衰樂』,也是拿賓果牌,但是抽到號碼要是你的那張號碼牌上有,你就淘汰,兩回合後,留下的人要出10元才能繼續玩,再來就可以隨留下的人任何喊價,例如我留下來喊100元的籌碼,要跟的人就要出100元才能跟,10個人就1000元,接著再摸號碼,中到號碼的人又淘汰,淘汰並持續加碼的最後一個人,就會得到所有的獎金,不知道醬說大家懂不懂,我們這個遊戲,最後中的那個人得到的獎金是740元,不多,但也很好玩。





網站:牛耳藝術渡假村 http://www.neweraart.com.tw/index.php

台長: 米蘭達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