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1 19:12:2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為什麼我就只會讓他哭.....
讓他傷害自己.....
為什麼...
為什麼我只會一再傷害他.....
忘了當初答應他讓他快樂的承諾.....

我愛他...他也知道我愛他.....
可是為什麼我們會一直以傷害自己做為對彼此的懲罰.....
為什麼.....

愛一個人...被一個人愛.....
真的沒有辦法簡單嗎.....
還是我太天真...不夠成熟.....
愛情裡...有的.要的.給的...都不能只有愛嗎.....

我們到底怎麼了...我不知道.....

他說...他喜歡活潑.愛笑的我...
我會努力變回原來的我
可是他呢.....
他還會因為我笑嗎...還會真心的笑嗎.....
我喜歡在我白痴白痴時
他傻傻.甜甜地笑著看著我的樣子
這樣的他...我還看的到嗎.....

我好想他.....

台長: 米蘭達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