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16 23:31:14| 人氣8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恭賀新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恭喜恭喜!祝福自己新的一年平平安安、順順利利,也希望我所愛的所有人一樣平安順利,這段文字通常是放在文末,今天想先說祝福的話,再來就要轉彎了。

        上回在微博做了無效的反省,瑪莉虹說我聽起來像炫耀式的開心,不過我確實是想要減少在社團出聲,太高調的自己還有或許有些人讓我不太舒服,又想保有禮貌,這樣的自己,讓我有點難受,不如安靜一點好,不管如何,還是堅持自己要言之有物,做自己最喜歡的事,創作或是抒發自己的感想,今天看了兩集十四季的《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我喜歡一邊記錄,一邊簡單說著感想,刺激感情和思考,讓我很舒服。

        懂自己其實是一件困難的事,有時清晰,有時如此捉摸不定,這樣的自己卻還是希望有人能懂自己,這是為難自己還是為難對方呢?而我也想了解對方在想什麼,在不了解的情況下,我又容易有胡思亂想想太多的負面能量,就容易說出不好聽的話,落得一個必須承認自己錯誤的下場,被說中了就是一個信任問題而已,還被告誡要「慎言」,這對我而言,其實還滿言重的,但也確實是自己的錯,只好反省了。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對方的想法,是也不能急就是了。

        最近Nicole的事讓我有些擔心,只陪她說話三天,怕再多會變成一種壓力,所以我適可而止了,希望自己的力量能夠給予她勇氣面對,昨天禮拜     上帝,祈求    上帝給予她力量,幫助她度過難關,我相信她會愈來愈好的。加油!

        低調地說,老弟結婚了,我的身分多了一個「大姑」,人生經驗又添一筆。

        最後,還是恭喜新年旺旺旺!

台長: Sue醒
人氣(8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