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3 01:17:32|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222為自己打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天的天氣猶如今天的心情悶悶的、沉沉的,晚上和阿芝晚餐後,到誠品的星巴克吃"晚茶",只有胖而已。說了好多好多,有點同病相憐,所以可以了解彼此的心 情,我們都一直一個人自編自導自演的演著悲劇,我們又何嘗不知自己的可笑,但仍為著對方傷心難過,算是心甘情願吧!

        腳還是很痛,連同脖子和右肩也怪怪的,打算激烈減肥來改善,不過看樣子還沒開始激烈。

        我最care的、最大的地雷除了欺騙以外就是不喜歡不回應不回覆,真的很沒禮貌,雖然最後都會選擇原諒,但就是不爽,一個同學曾經說我設地雷就是要讓人家 踩的,好像沒錯,沒有地雷就相安無事了,可惜我修養不夠,很執著,我真的很在意你,所以我變得愈來愈貪心。

        如何改變已經養成的習慣?我們已經很少講電話了,如果換了新工作,是不是又更難了呢?不敢想也不願想。

        我就已經夠緊張、夠不安的了,老劉是要嚇死我就是了,現在我分不清是冷得發抖還是嚇得發抖了?真的很害怕很害怕,最害怕的事,果然都會來找自己,加油!再加油一點!

        感情與工作,都加油!

 

 



台長: Sue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