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8 13:13:5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也要繼續呼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壓力大到真的想消失,甚至想離開這個世界,但是我知道那很蠢,而且辜負了一切的一切,所有的人都會傷心。光是找不到人,就足以讓人傷心、擔心,自己吃過這種苦,所以壓力再大也不可以這麼做。

那壓力讓人受不了怎麼辦?一個人也是不錯,來個另類消失,一個人找個地方,走走、休息、放空,旅行也是可以,但是旅行對我來說已經是奢侈品了,口袋已經空空,所以也有不太花錢的方法。

一個人也要繼續呼吸,好重要,是嗎?

這一路走來,幸好我有好朋友、好同學,要不然我怎麼會一直活下去呢?也要感謝 上天對我的不棄,雖然我是這麼的不成材,懦弱、怕事,但是我還是保有正義的心、善良的心,可能還有許多雜質待除,但是我會努力的。

所以一起活下去吧!一起呼吸吧!這個世界還需要我們去拯救呢!加油!    2010.10.17

 

        這是十月份寫的文章,默默鼓勵別人,我想是有用的,我也鼓勵我自己,即使再痛苦,也要努力走下去,未來會有美麗的光景,等待我的人,我們是注定相遇的。當

        藍色迷霧又悄悄籠罩,別忘了,你的身旁一定會有一個救你的人,家人、愛人、朋友,最重要的是你自己,一定要讓自己心中有愛,有光明,問題就不會是問題,而是讓自己成長的老師。

        嘴巴說說真容易,但是我不斷的鼓勵自己,也依賴著別人的鼓勵,不是迷戀,而是幫自己加油,用各種方法加油,你可以,每個人都可以。

 

 

台長: Sue醒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