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2 21:19:3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次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從樹頭灑下來,暖得讓我愛睏。
小叢林的空氣中,瀰漫著嫩草香,是我熟悉的味道。
我最喜歡踩在柔軟微濕的嫩草上的感覺。

溪流滑過小石子的時候,跳躍的水珠發出了輕盈的歡呼聲。
她們是在幫你合音嗎?
我知道你在枝頭上偷看我,我會假裝我看不見你的。
我只想繼續聽你的歌。

你的歌,好聽呢!因為那不是為任何人唱的,你只為自己高興而唱。
叢林裡的樹為你建造了最佳的擴音舞台,讓我走得再遠,都還是會聽得見你的歌。

我知道我可以怎麼再回到這裡。
我只要閉上眼睛,聽到同一首曲,就回來了。

注:閉眼聽著朋友分享的音樂,我彷彿去了一趟清新幽靜的翠綠叢林。


台長: 新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默為日本祈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