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6 16:03:42| 人氣46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迪士尼海洋奇遇~這麼天的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引用網路照片 此照片所有權屬Kenwu>
 
 
還記得去年
一直嚷嚷的迪士尼海洋終於成行了

簡訊問了幾個日本人,結果大家果然都是一個比一個忙><
算了!我們三個放假閒閒的學生,只好打電話給另一個同學強迫他一起去
因為我發現...只有學生最閒~"~

四個長不大的女生...

"迪士尼,我們來了^Q^~"

這是今年第二次來了吧!~(其實去年我總共去了四次吧><)
玩得好累喔!~就這裡拉!坐著休息一下好了!反正我們也要等快速通行卷的時間ㄇㄟ~

ㄟ~對面那個小女生怎麼一直望向我們呢?(心想)
是我們太吵了嗎?
對拉~講中文總是跟周圍的日本人不同摟!~
所以人家看就給人家看瞜!反正我們就是死觀光客~不怕!!
奇怪了,怎麼這小女孩的眼神越來越不掩飾了~
直直給它盯著我們......

心裡總感覺她好像很想跟我們講話~~

小女孩看了看,在我們身邊徘迴了許久~
時而在我們面前停駐,時而坐到我們對面的牆邊石頭上
來來回回好幾次
終於鼓起勇氣開口問了我們一句.....
「請問這裡哪裡有電話?」

原來是在確定我們是台灣人阿?
難怪她的行為這麼古怪
都怪我們講話像聯合國拉..各種語言都來參一腳

「喔!公共電話喔!?那邊就有阿」心想..電話就是公共電話ㄇㄟ..

結果我們家的吳大小姐很阿莎力的拿出自己的手機
「來~這借你打!」

妹妹打了一隻手機電話
鈴~鈴~鈴 沒人接
再打...鈴~鈴~鈴 還是沒人接

看著妹妹失望的表情,我們開口問了一下
原來是妹妹與媽媽約在這裡碰面,但是時間快到了..媽媽還沒出現

我們又問了...「妹妹,你跟媽媽約幾點阿?」

「媽媽說約這個出口..七點到八點」

「什麼????七點到八點??? 我有沒聽錯????」

天底下哪個媽會跟自己的小孩約range這麼大的?
這個媽,會不會太神奇?
而且這小朋友看來很小ㄋㄟ~頂多小學五年級吧!

晚上八點多了,小朋友的媽媽還沒出現!
「妹妹,你知道你住哪家飯店嗎?」
「恩~飯店的門卡在我身上」
「那你身上有錢嗎?」

「恩!有幾千塊!」

於是,發揮softbank 九點以前網內互打不用錢的精神
拿起手機打給現在應該回到宿舍的同學,查到了妹妹講的飯店與車站名

「妹妹,你就跟著我們玩吧~晚一點再打電話給你媽媽看看~如果到關門都還沒找到你媽媽的話,那我們會送你到你飯店的那一個車站出口,然後你回到飯店後,請飯店的人再打電話跟你媽媽說,你已經回到飯店了」
「從車站口出去,你知道怎麼走回飯店嗎?」

「恩!很簡單!直走三分鐘就會到了」

很好!總是可以圓滿解決~
「那我們繼續去玩吧」我開口問了大家

「媽媽」妹妹的媽媽帶了一個小弟弟出現了

「謝謝!謝謝!」媽媽一見到我們,隨即道謝
妹妹的眼神也開始鎮定下來了
我們的心也跟著放了下來

「ㄟ~不好意思!其實~我還有一個小孩也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什麼????????????????????????????????????
「還有一個小孩????????????????!!!!!!!!!!!!!!」我驚呼,沒差點暈倒~
 
於是,我直接抓了個迪士尼的工作人員
「あの、すみません、このお母さんの子ともさんはただ今行方不明になるが~」(不好意思,這個媽媽的小孩走失了)

「え!男ですか?女ですか。おいくつですか。どのような服を着ていますか?」(ㄟ!小男生?小女生?幾歲?穿怎樣的衣服?)
「何時から?」(從幾點開始走失的?)

一連串的問題,讓我急忙的翻譯給這位天兵媽~

沒想到,媽媽悠哉說出的答案,嚇壞了當場所有的人
「下午三點半跟他約在這裡,就沒看到他拉」

「お子様、ただ今お金を持っていますか?」(請問您小孩,身上有現金嗎?)
「沒有阿!」
「お昼食べましたか?」(有吃過中餐嗎)
「沒有,我們]中餐都沒吃」
「あらら~ら」(唉阿~~)
「ということで、昼ごはん、晩御飯とも食べてないですね」(唉阿~~這樣說來,就是中餐晚餐都沒吃了)

天阿!看看手錶,現在都已經九點了!
怎麼從下午這位媽媽,怎麼都沒想到要找小孩呢? 我實在很想不通

「唉阿!沒關係啦!他一定不知道玩到哪裡去了!」媽媽說著

真是位超樂觀的媽阿~~~

迪士尼的工作人員,急忙通報全園區
好不容易有消息傳入
下午三點多,有一位小朋友跟我們說的特徵符合,自己跑到information找媽媽
(此時我心想,這位小朋友還真聰明!果然,有糊塗媽就有聰明小孩~有精明的媽,就容易生出敗子~這麼說起來,我們應該當個笨蛋媽媽摟?!心中不停的亂想~)

迪士尼的工作人員急忙引領著我們一行人穿越園區,前往走失兒童中心
沒想到...消息竟然回報...
的確下午三點多有一個小朋友去那邊找媽媽
但是等了點時間,發現媽媽沒出現,自己又跑走了~

在前往走失兒童中心時,我們隨口問了妹妹
「妹妹,你們常走失嗎?」

「對阿!我們常常迷路!在台灣也常常有!上次去南投的時候(依稀記得好像妹妹說他家在台南),我們三個姐弟也走丟過」
「不過我記得家裡電話,所以有請警察打電話給我家人」

天阿!這是怎樣的一個家庭阿!~
一天到晚迷路,媽媽一天到晚弄丟小孩!!!Q!!
我實在很難想像~或許天空疼傻人吧!

「媽媽,如果關門了,還沒找到弟弟,那怎麼辦?」我隨口問了一下

「那就算瞜!」
什麼??????????????????我有沒聽錯!!!!
這位媽媽真的很天ㄟ~~就算了!~~!!!

心中不禁同情起這位天兵媽的小孩....


陪他們到了走失兒童中心,因為迪士尼會講中文的人目前在忙...
迪士尼的員工竟然不想讓我們四個女生離開
硬是要拜託我們留下一個翻譯陪她們

怎?!今天是積陰德天嗎?!
怎麼一個那麼大的國際機構....喬不出一個會講中文的人??!

想想...我想看煙火時間..
於是只好跟迪士尼的人喬...
「我們就在前面看煙火,你如果有問題,可以直接過來叫我」 這樣,迪士尼的人才肯放我們離開

結果...........一直到迪士尼關門,這位媽媽還是沒找到他的小孩
後續怎麼樣呢?因為我們得趕車回東京,所以還是不知道結果小孩有沒從回媽媽懷抱.....

台長: 放過自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不抱怨運動"

香水百合
那個媽....真的是小孩的媽媽嗎@@
2008-12-26 22:07:22
版主回應
哈哈~跟我當初有一樣的疑問喔~

只不過...這天兵媽還生了三個小孩呢!
而且三個小孩都很自立自強^^"
2008-12-29 12:39:33
慕松
借版答覆~

複製這門學問與技術~
應該不是無限制的複製吧~
不過~
這種技術要落在歹徒之手~
那可就天下大亂了~
還是尊重自然比較好~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啦~
^^.
2008-12-27 08:00:15
版主回應
也是邋!~人還是要順應自然法則會比較好~

畢竟上天造物有它的道理在^^
2008-12-29 12:40:48
淘氣幼稚魚
= =
好...好屌的媽媽~”~
真希望那些小孩子們能夠平安的長大
2008-12-27 22:08:03
版主回應
爆屌的ㄚ!

或許這樣的教育下,真的可以教育出非常精英的小孩吧!

他們家老二(頂多國小三年級吧!),在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的環境下,都可以自己去找information的人報自己走失了...

真的讓我欽佩不已++
2008-12-29 12:45:12
風伴著藍天
哈哈,

你們也真好心嘿,

你會日文喔!好利害@@

做了好事又玩的開心,

而且又上了寶貴的一課<別讓小孩走失>

這趟旅行也超值得的吧
2008-12-29 22:01:24
版主回應
就在國外遇到了自家人搂...
還是個小孩,總是不能就放著不管吧!
我想不管誰,應該都還是不會撒手不管吧!

<別讓小孩走失>這個標題,很棒呢!雖然日本迪士尼算是很安全的遊樂場所......但總覺得這媽,太放心了點!
2008-12-30 09:40:46
壞T中的好T
好扯,誇張到了一個極點~~我只能慶幸那不是我娘親-_-

你居然去過四次日本的迪士尼?!!(羨慕)

我連香港的都沒去過(哭)
2009-03-07 20:08:20
版主回應
所以說天下無奇不有摟~~

那是因為那年正好在日本瞜~在日本生活時,才能懂得日本人怎麼那麼愛跑迪士尼....聽我同學說,日本的比香港的好上千百倍喔~至少乾淨...(個人是沒去過香港的拉!~不過日本的的確很乾淨!~)
2009-03-07 23:0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