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13:52:1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自私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日商工作久了
往往會把最深層的自己藏在面具底下
你說我不真嗎?

我想並非
面具並非只是用來保護我自己
面具更是我最深層的一面

從畢業至今即將邁入三個年頭
當時還是學生的我不知為何總有著一股超出年齡的成熟
年長的朋友總是對我說
跟我彷彿總是沒有隔閡

邁入社會的大染缸
我想我已然蒙上一層保護色
或許四周圍都是日本人
更加深了我自我保護的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卻足以讓我變成最資深的前輩

環顧目前猶然在這的部長之外
鮮少有人待在這個組的時間比我長
由於日本人在台灣,語言不通的狀況下
我變成了他們最依賴的對象
除了工作上的東西之外,舉凡個人居家,戀愛,甚是小孩狀況
林林種種由我全部一手包辦

說我像什麼
應該說內務總管這個名稱可能最適合我............

最近有一位新人,剛來報到
報到一個禮拜就mail給我請我幫她做名片
當下的我其實,心裡五味雜陳

其實這些工作本當不是我的工作
只因掌管財務,舉凡發包的案件都會經由我之手
於是順便就變成了責任

說實在的當下的我,不爽的心情佔了大部分
新人初到,工作內容可能都還未能熟悉
卻急於做名片
又加上這位新人的上班地點電話都還未決定
所以....我仗著那些點點的理由
強勢的把他的件壓了下來

我很自私吧!!
也很過分吧!!
我不會說我自己是好人!!
只因為不被尊重的壞心情佔遮蔽了我的心








台長: 放過自己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