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13:20:57|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成為大一新鮮人的敏與Sam自然有著精采絕倫的學生生涯…
++++++++++++++++++++++++++++++++++++++++++++++++++





這睌的星空皎潔,敏與sam正忙著在課堂中傳閱著待會要去唱歌的紙條
至於課堂上老師講的內容,他們兩個可說是完全的……..沒聽進去….

「下課!」老師此話一出,學生彷彿解脫般的逃離教室…..
「快點!」,「快點!」我們還要回去宿舍放東西呢!敏這個急性子的傢伙如此催促著同伴
「對了!敏,我們是預約幾點阿? 」麟問
「小綠她們好像預約12點的吧!通常12點以後才有3折! 」
「麟,那我們今天住哪阿? 」
「住小綠那邊! 」
「他那邊擠的下我們這麼多人嗎? 」
「沒有啦!只有我,你,Sam,美美 加她自己五個人阿!」
「喔!了解」其實敏的心底正在跳舞, Sam也要跟她們一起住小綠家

「敏! 11點50分錢櫃門口等喔! 那我先回去我住的地方摟」小綠頭也不回的就先行離開了…
「美女們,我們11點宿舍門口集合喔 」敏彷彿領導者般的下著指令

午夜11點,月光的餘暉映在六七台機車上,大家整裝準備,確認沒有問題,在宿舍關門的那一瞬間衝向了位於長春路的錢櫃KTV

經過漫漫長夜的開嗓奮戰,大家心滿意足的踏出錢櫃! 不過敏心裡卻覺得其實才正要開始…..
亢奮過後的清晨,說實在真的很累!!!
五人好不容易回到了新莊小綠的窩,好不容易五個人都洗完了澡,好不容易五個人都躺平下準備進入夢中
此時婷想到了一件事…..就是…怎麼睡?
小綠睡他的床!
那剩下來的就是麟,美美,Sam,和我啦!
所以我們四個睡地板摟!!
希望Sam可以睡我隔壁!希望Sam可以睡我隔壁!
婷在心中一直祈禱著!

終於小綠開了口
那你們四個就兩個兩個蓋一件棉被摟!
不好意思小地方委屈你們一下摟!棉被的大小應該都還夠蓋的!

可能是上天聽到敏的祈禱了吧?!
分配位子的時候,敏真的如願以償了!

爆累到不行的五人,迅速的倒頭就睡!
但躺在棉被中的敏,腦中想的確盡是………….
「怎麼辦!!怎麼辦!!她就躺在我的旁邊!還跟我蓋同一條被子」
精神亢奮不已的敏,怎樣都不能使她的思緒沉入夢鄉……..

可能是精神太過亢奮了吧!!
朦朧之中,敏一直覺得自己的意思清醒……一直期待著可能會發生的某些事情……
眼睛雖閉上,但心裡的那張眼卻久久無法闔起…..
敏偷偷觀察著Sam,睡夢中的Sam!

不知許久,突然Sam靠在敏的耳朵邊,小聲的說
「你睡了嗎?」
敏不敢有所反應,只好繼續裝睡
突然間!!!Sam的手輕悄悄的滑過了敏的胸前放在他的肩膀上,並且輕摟著她!
「有沒有壓到你?」Sam呢喃的耳語,吹在敏的耳朵旁
敏被嚇到了!不過心理卻又如麻雀跳躍般的開心!!

開心的敏這下子終於覺得可以安心的去見周公!!
但朦朧之中,卻彷彿又繼續聽到Sam的耳語
「種種!!」
敏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不過身體疲憊不已的她,卻已無力再去多想!!!

直到兩年以後!!她才知道, 「種種!!」代表著什麼意思!
及「種種!!」這兩個字將帶給他多大的衝擊!

<續待>

台長: 放過自己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女女愛 |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