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15:52:1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無奈?....追求夢想的路程總是困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想寫些什麼...
等到提筆寫卻又寫不下真正的心情...
是真的太忙了嗎?
還是沒有可以沉靜的空間....

=============================================


去日本唸書一直是我的夢想....
但夢想總需考慮現實
有太多的東西是需要去思考的...

朋友1說,不要先考慮太多
想做就去做!
要是一開始想太多,就會失去追求夢想的原動力了!

朋友2説,以我現在的花錢方式,要存到300萬似乎很難....
或許南北物價差異,讓朋友2產生了這種感覺
不過我想他說的也對,如果可以多少省一點,或許那遙遙無期的目標就會漸漸堆積而成

的確!
一想到唸書總是得花錢
對於我這個沒有多少錢的傢伙,又沒有家庭支援的人,似乎非常困難

只好轉轉轉....
先放下錢的問題,先去考慮別的條件....
唯有先把自己的條件調整到最好,才能回到最後來考慮現實....

媽媽說人走到逆境,總會想出生存的辦法!雖然他說的是大家說的養不起小孩的問題,不過我想這句話,應該到哪裡都適用吧!

-------------------------------------------------------------------------------------
煩躁的心情會讓自己陷入困境,何不輕鬆以對呢!!





台長: 放過自己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