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09:22:29|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噪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上班族來說..睡眠應該是最寶貴的吧!

某一天清晨,窗外響起咚咚咚咚的聲音
我被這種噪音吵了起床..
起初的我不以為意,想說應該只是一下子吧...
於是這種噪音便成了催促我上班的鬧鐘....

這種噪音維持了將近一 個禮拜...
我有點受不了...跑去問了室友...
原來是隔壁的店家在改建,建電梯...
難怪這幾天有吃到高級水果...

好吧!人家已經有來告知過了,心理再不願意,也已經吃了人家的水果..


每天忙碌的加班工作,終於不用再維持.....
心中非常的高興,因為星期六終於到了....
耶!!!我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Happy!Happy!

但是.....這種噪音竟然還沒結束......星期六的八點...它竟然又來了...
吵死了!一大早被吵醒的我,其實很不好受...
但心想...畢竟已經拿了別人的禮物了...也只好摸摸鼻子承受吧...

但....今天是星期天...............
它竟然又來了...已經連續一個禮拜睡眠不足的我...快被逼瘋了...
焦燥的我,腦中有快爆炸的聲音...

真的很想打人,真的很想去找隔壁鄰居商量....
即使我已經吃了人家的東西....

想說的是...
一般施工應該考慮到別人吧....
有點常識的也應該知道一般上班族的時間應該也都是早上九點到十點....他爲什麼不挑十點再開始動工...
一般星期六日,大部分的人都是休息的時候...
爲什麼還在一大早八點就施工....
實在一點都沒考慮到別人的作息....尤其在大都會區這種人真的是很要不得...

要不是寄人籬下...我一定衝去罵人....
可惜我們的房東是個個性溫和的人...一家子都是...
於是房東沒講話,我們也沒辦法.....



台長: 放過自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脫序的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淡淡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