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4 07:02:26| 人氣10,33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用的電器產品~ 霹靂神電蚊拍 ZAP-3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霹靂神電蚊拍真好玩呢^^
最近昊仔拿到一個很好玩的電蚊拍,它的名字叫霹靂神 型號是ZAP-301


前言~
因為昊仔家裏有養動物,常看昊美人在為那些小寶貝抓跳蚤,每次都在那邊捏死它們!
所以昊仔就無聊上網去查有沒有可打跳蚤的東西,在奇摩那看到有人說有可打跳蚤的電蚊拍!
還可打小果蠅,這...對我來說正剛好,因為平常那些小寶貝拉的黃金附近常常就有一堆小果蠅在飛!
普通的電蚊拍跟本打不太到,最常見的就是打過去,小蟲有如無阻的情況下,穿過蚊拍!
真的會讓人昏去呢!用手打又打不太到,用補蚊拍也沒用,而且有時還會飛到嘴邊,我呸呸呸~~~~
而且普通的電蚊拍竟然用沒幾次就給我擺工,完全沒作用,就算電源燈會亮,但電網用起子去測時,完全無反應!
後來去買到這隻小白色的電蚊拍,用的真的不錯,所以才來發表文章!
因為有用,所以才介紹它,沒用的才懶的介紹呢!

這隻拿到時還真的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比我想像中的小一點,
因為我買的是可打跳蚤的版本(沒現貨就要訂作了=.=),就不知它跟平常的版本差在那了!
但在去該店家購買時,看白頭髮的先生(不是他算不算老板?但昊仔看到都叫老板!)在昊仔面前作出貨前的測試!
還真令昊仔驚訝,我原以為出貨前的測試就只是看燈會不會亮,最多用起子去看有沒有電而已!
但那白髮的先生是直接在昊仔面前作壓試的動作,雖然有看網路說,老板會這樣試給客人看,
沒真正見過還真的無法想像呢!這.....不會被電嗎?(昊仔問)
那位先生說,這是安全網,是有專利的等等,也難怪看其它家蚊拍的網格,都比昊仔要買的這隻還大!
後面他竟然.........在通電的情況下把蚊拍放在他臉上!
手不會被電就算了,還敢放臉上,他還真是對他們家的產品有信心呢!(這叫藝高人膽大嗎?)
他說他們的產品有上過康熙跟非凡的節目,昊仔後面是有在YOUTUBE那找到康熙版,非凡的就沒看到了!
後面有大約解說該蚊拍的特性啦,如通電時會有靜電,蚊蟲靠近時會把蟲吸進來電死,
昊仔就只玩它三樣特色,打跳蚤,打小果蠅,吸蟲,三個都如那位先生所言!
所以今天才會有這篇文章~

平常的使用方式跟普通蚊拍沒什麼兩樣!
用平常的方式我還得去地上找小蟲的屍體,這真的要昊仔的命!
因為就只有一小點,用手指去點壓上來,它就扁掉了,沒有完整性!
用掃的說不定還有可能!
後來是在偶發的情況下,昊仔在用電腦時,習慣性開檯燈,發現那些小果蠅有向亮性!
昊仔只要瞄到有小果蠅在檯燈下飛時,就把小白蚊拍靠上去,接下來就爆個幾聲,
再來就看見小黑點出現在下方紙上,沒這樣玩還真的以為昊仔這的小果蠅才兩三隻,
一這樣玩後,發現還真的不少呢,不然平常還以為這蚊拍過度反應說!

以下是小果蠅的成果,而把該蚊拍放在那小果蠅的上方時,竟然會被吸進去電 @口@
這像在鞭屍呢!




ZAP-301 相關


 
 
 
 

 
 
....................................................................
2011-04-16 更新

=.=
下面這張是今早女王的成果!
很無言而已~



ZAP-301 相關






因為女王比我還早起來就算了,早上被她玩的聲音吵到小醒,
我翻身過去睡才一入夢,又~被她玩的聲音給拉回來!
她還得意的展示成果給我看,天啊我放假想睡到自然醒啊!
電池還是上次那組,沒換過!
過幾天有空時,我應該還會再過去買一隻!
因為那隻女王要睡覺時,就拿到床頭去了,
而我在使用電腦時,旁邊有時會飛蚊子或小蒼蠅,就畫面上那種,
會在檯燈那飛啊飛!我手邊那種單層的打不到,洞大的也打不到,
去女王那拿時老早飛到別邊去了!所以後面有空再去買看看!
不知會不會算便宜,因為早知道我當初就給他買兩隻,還比一隻便宜,
但沒用過誰知道真的情況是如何,網路上這支的資料我是找不到啦!
只有找到大把或中把的那種!就當心得發表嘍!

..........................................................................................................
目前昊仔自己本身的小小白ZAP-301已增為三支嘍!後面再看情況是否追加了!^^ 


下面這篇為新買的霹靂神電蚊拍ZAP-301的新近況!



台長: 昊仔
人氣(10,33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好玩的電器產品 |
此分類下一篇:~好用的電器產品~ 萬用充 含USB 和 萬用充 液晶顯示 含USB

昊仔
=.=
剛在逛時,好像瞄到有仿的了!
沒仿的一樣啦!
呵~東西好才會有人仿吧!
後面昊仔又再去買兩支!
放不同地方,不然要跟昊美人搶很麻煩!
昊仔有借家人試過,不給他們幹走,就被叫說幫買 =.=
天啊~不會自己去買哦!要我跑腿啦!嗚~
但上次有瞄到金粉特別版的,有機會再問老板看看!
2011-05-23 12:57:47
昊仔
=.= 想到前天昊美人跟昊仔我說,出房門時,發現腳上有跳蚤,就順便去打了!
通常抓在牆面或皮膚上的一定打不到,因為它們會狂抓著皮或牆不放,一但跳到空中,就~呵呵~~送它機票!
2011-05-24 04:45:13
宗小惠
好神奇哦!!!一支多少$$$$..謝謝!!
2011-06-09 08:30:02
版主回應
^^ 據我所知,普通版一支是賣兩百多,兩隻就賣我四百六,後面再補買兩支也是四百六!而全國那賣的比較貴 =.=
2011-06-20 21:11:43
sarah
這隻我覺得整個不好用耶,很多說好用,可是我電果蠅發出很大的啪啪聲,卻沒看見過屍體,有次果蠅停在碗中,我電他好幾次果蠅都沒死甚至還能飛動,最後我把碗到扣在電蚊拍反覆電他才死。問廠商,說
是因為果蠅圓滾滾不好電之類,還說啥還能動不等於不會死..(啥鬼話)電蚊子也一整個難用,啪啪啪很大聲蚊子卻還在飛,我才剛換過電池耶,我真的不懂好用的點在哪?現在也只能將他當做嚇蚊子的工具
2013-07-27 04:1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