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01:38:3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助了想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學考  沒有我的份了  我難過了

      為什麼我沒有歷屆成績單  = =

      現在我要去哪裡生?  明天截止

      那我怎麼辦?  我以為會回來住家裡

      我以為會不需要假日就搭車回家

      我以為會每天放學會跟你們相約出去玩

      我以為過了暑假我的大學就會很精彩

      此刻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我好想哭

      就因為我的不在乎  我的兩光

      所以我沒有歷屆成績單  我來不及報名

      因為我的慢慢來  老天爺逞罰我

      從小到現在  學業方面我真的很衰

      要什麼沒有什麼  我能怎樣? 我不知道

      是不是祢就是要我學會獨立?  

      是不是祢就是要我學會不怕生?

      是不是祢就是要我學會很大方?

      住家裡就會依賴媽媽跟姊姊  事嗎?

      好吧!  現在也只能這樣了

      我會乖乖的滾回桃園讀書  沒錯

      然後寂寞的時候在棉被裡偷哭



  

台長: 輕高音 尖尖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