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23:12:27|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ly a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ne 17

今天的多倫多水氣一片
在高處的我無法眺望遠處
白茫茫的一片霧氣遮擋了視線
整個城市透露著一片憂鬱的氣息

伴隨著Roberta Flack如水晶般純純的聲音
心中的海洋不禁磅礡著
那片平穩穩的海面下
深藏著某種蠢蠢欲動的渴望
想要飛出去
fly away….fly away

原本在台灣的我不懂
不懂為什麼我想要fly away…
我以為,
只是不想要台灣那片充滿污染的天空
只是不想要再一成不變地過著生活
只是想要逃避身邊所有的人


來到多倫多
發現事情並非如此單純
同樣憂鬱的感覺仍侵襲著我
原本期待和他甜蜜相處
但我卻把在台灣的那份不安帶來了

我想fly away的
不是台北,
不是台中,
不是台灣
而是我自己
是用來囚禁自己的那座牢寵
我想擺脫它
以像窗外的鳥兒自由的飛
不論是晴,是雨,是霧,是風
我都能快樂自由的飛翔

台長: 沉睡於夢中的米拉拉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