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4 14:59:17| 人氣47| 回應0 | 下一篇

不讀也罷的廢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開台之日,這裏被命名'煩,非煩,谷'.新聞台簡介是:
'沒什麼特別
要記錄不開心的事,因為想發洩;
想記錄開心的事,因為要分享'


這裏跟梵谷沒關係。

只不過我與梵谷有一點,因為我企圖借他的光--sorry, Van Gogh.

用這個名,只是隨便想出來而已。

不要以為我企圖要'非凡',我只要非煩--要說得如此明白,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嫌疑--連疑點都寫明,有點欲蓋彌彰。

不過算了,我不會選擇緘默的。


後記:現在新聞台改名了,因為我要變;而且覺得原名實在老套.

台長: 路過蜻蜓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