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8 18:26:5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西班牙熱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的性質真是變來變去,我還變成旅行社要接洽北部某大基金會到三芝的參訪,其實原因想想我也覺得很可笑,只因為我住在三芝,一早就超害怕遲到,超早就起床了,前往第一站楓愛林山莊、第二站園山頂藝術村、第三站芝蘭別墅、第四站芝柏山莊、(都很像那種瓊瑤筆下的庭院深深深幾許的名字),真的實在是有夠熱,社區又沒有很多樹,感覺我走完一圈差不多快要脫水了!!那些藝術家實在是很享受大自然,一天參觀快要10多間,居然只有一家裝冷氣,因為實在是行色匆匆,被消音的那基金會,時再又大家好像都意興闌珊興趣缺缺,感覺實在很不專業,不過他們董事長還不錯,是個慈祥的醫生,感覺出他辦基金會的用新良苦。

建議大家到三芝的時候,可以到一些藝術家的家中去喝咖啡,不過大部分感覺都生意不太好的樣子,大家捧個場吧!!而且大部分都是在別墅中的小院子佈置的很有情調,還可以欣賞到他的作品,還可以跟藝術家聊天,大部分的藝術家都很建談。說到這各就要講在芝柏山莊中原本有要去拜訪一位藝術家,是最後一位,沒想到因為時間的延遲就放棄他,最後我們想說這樣很失禮,就一行五個人自己拜訪他。

沒想到一去真是很驚為天人<<最近辭窮,一直重複使用這個辭>>,居然是散發出一種那種難歐風情的住宅,看到之後我立志要叫我媽把我家改建成這樣,之後發現是為遠在嘉義大學教書的老師,專門教授雕刻,後來才知道他是留學西班牙,還說是哥倫布的學弟,真是太酷了<<聽到這個跟,我心中那一股崇洋媚外的心理又沸騰了起來>>其實我最近想去京都念立命館大學的研究所,心理就一直想著可以跟倉木麻一聯誼就又開心了起來,重點是我很喜歡他院子的擺設撲滿了稻草,午後再院子中慵懶的過一下午其實也很棒,最後要說的是他還交我們喝西班牙的啤酒,其實做法很簡單,就是半杯海尼根加上半杯的雪碧,真是人間美味,去掉那種海尼根的苦味又有雪碧清涼的感覺,只能說真是讚!!!


照片就是他的院子  讚吧!!

台長: 小黑是狗的名字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