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23:24:01| 人氣66| 回應0 | 下一篇

愛上你是場美麗的誤會之一:當他遇上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隻小狗好可愛~~!是松鼠狗哇~~!」「你喜歡嗎?我買給你~!」「^^」

這對熱戀中的男女真羨煞死旁人......

「如果我也有男友的話,我會要他送一隻拉布拉多犬、一隻松鼠狗和一隻金毛尋回犬……」突然,撞到一個人,正想駡他,他卻惡人先告狀:「Shit !! Now’s people are so worse ~~! They walk with no eyes~!! 」她沒想到對方一開口便是 English ,呆了一秒後便立即回嘴:「Oh~~ Someone said himself is so worse, and walk with no eyes!!! How foolish ~」她想:[你以為我不懂English 嗎?! 身為Hong Kong people 怎能夠不懂English 呢?!]他竟然「哼!!」了一聲便走開了!!!天啊!!這是甚麼世界啊?! 撞到本小姐不但不道歉還惡人先告狀?! 要是我知他姓甚名誰住那裏,一定叫齊姊妹來砌他兼斬開他三百六十件,然後炒焗炆煎煮,包保雞鵝鴨鴿 狗貓兔雀 吃完中毒而死!!真氣死我了!!!! 不過,要不是他撞斷我的思路,我將來的男友一定破產~!!我也不希望將來的男友破產呀!!!]


不知不覺又回到家了,他懶洋洋地攤在沙發上,「餓死了!!弄個杯麪食先!!」
~~~ 4mins later ~~
「雪.....雪.....」他像十年沒吃飯般,只消2mins 便消滅了一個杯麪,「吚.....喲.....」他喝了兩大口冰凍可樂「爽耶~!!」吃飽喝足,是時侯上上網~~
看了一會網上小說,沒甚麽好看,上yahoo.hk 隨便打了幾個字,搜尋「薄荷*嵐星」。原本以為一個網頁Search也不到,誰知竟Search到一個網頁,那個網頁的簡介十分特別:想尋找憂傷天使?請到失落之國度。 於是他好奇地click 了那個網站一下。
那個網頁的背景是一塊草地上的星空,上面有些秀麗的字:

遇見你,是一場美麗的錯誤

愛上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麗的回憶

你的心,是我無法觸摸到的界線

我只能追著你的背影,不停的跑

這場永無止盡的愛情戰爭

我失去了勇氣,也失去了自尊

如果能重新選擇,我會選擇不愛你

愛你,真的好累.......


接着,他看到一列字:

[美麗的謊言]

[絢麗的回憶]

[綺麗的回響]


美麗,絢麗,綺麗????麗麗麗???? 天啊~!這個站長可真他媽的有心思~! 讓我click 進去看看

原來[美麗的謊言] 是個留言版
[絢麗的回憶] 是個寫滿詩的地方(想知有甚麽詩? 本台主每一星期上載一首~!切勿錯過!!!)
[綺麗的回響] 是個分享歌曲的地方,包括Titanic(鐵達尼)的主題曲等

「哈欠~~」是時候睡覺了~~!

待續.....

台長: ☆玻璃㊛失落精靈★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