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17:59:2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8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不知道我再幹麻 我居然坐在電腦前面

開著及時通 等著妳上線 我幹麻等妳 可能想跟妳講話吧

也沒剩幾天好講了 可是妳卻沒上 最後帶著失望的心情

上床睡覺 今天我上線沒多久 妳就上了 我狀態打說

等等要出去喝酒 因為龜頭放假 所以想去找他喝一杯

妳叫我少喝 我說我不會喝到酒醉才回家 我會衡量

妳問我 說我女朋友都沒有再管我的嗎 很可惜

我沒女朋友 上次跟妳說的 只是騙妳的 因為妳一直提學妹

所以我就跟妳說我有女朋友 這樣妳就不會提學妹 

而且就算我再交女朋友 我也不會聽命於誰

我是我 除了妳 我不想被別人管 我只想要妳管

現在的我不知道在想什麼 期限就快到了 我還是想著妳

根本忘不了妳 天阿 怎麼會這樣呢 不懂 困惑

台長: Mi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