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22:06:58|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心(重新)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醒來了!!

有好久好久,我的生活裡只有柴米油鹽醬醋茶,和一些現在的我看來很膚淺的事。
沒有了寫週記的rule、打網誌的習慣。
我有多久沒有用我獨到的文字過生活了?
那些發生過的有趣的瑣碎的事,過了我都看不見,因為我辜負了它們,沒有好好記錄。
我還活在這個世界上,就該好好體會天地人給我的聲光影像,和看不見的心電。
要用我的心去過生活。
要證明我是有靈魂住在身軀裡的。


怎麼回事?
我的生活好沒有品味。
我要從心(重新)來生活,丟掉那些行屍和走肉。

因為過了太久沒心的生活,我的文字都死了。
從前我能寫出的動人文字,現在已經需要很吃力才能呼喚它們。
我要它們都回來!!!


前一篇是我手放在鍵盤上,沒思考就打出來的東西。
是沒有心的。
剛打好時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
現在讀來才知,原來那時我的潛意識已有了這樣的體悟。
在提醒我該振作。

這陣子的我真是太令人討厭了。
難怪會有噁心想吐的感覺。
我的抽象潔癖怎麼可能不對自己的骯髒起反應?

讓我脫去一層皮,從心生活吧!

台長: midori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運動 |
此分類下一篇:理性與感性
此分類上一篇:呼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