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14:55:5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開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們第一次為學弟妹辦ㄉ活動─座談會...
這幾天待在桃園忙東忙西ㄉ...
一ㄍ會場佈置ㄌ兩次~~都是高腰害ㄉ啦!!不滿意就要我們改><||
現在真ㄉ好期待開學唷!!經過這次ㄉ座談會...
跟學弟妹有所接觸...而且發現學弟妹都好熱情而且很活潑~~
真ㄉ很棒說!!昨天兩ㄍ學弟妹再離開會場ㄉ時候來認我...
真ㄉ很感動~~好高興大家都對我印象很好~~
而且學妹還說他一看到我就覺ㄉ是我ㄌ^^
這就是一種感覺吧!!直覺~~就是我ㄌ...ㄏㄏ
覺ㄉ好興奮喔!!想到開學~~想到抽家族~~
感覺很緊張柳~~ㄏㄏ...
9/14還要ㄑ學校一趟~~這次挑戰高難度~~
帯一ㄍ班級...帯他們選幹部、自我介紹~~
好怕我會冷場說!!不過...好顯這次新生ㄉA班我認識ㄌ不少學弟妹
他們應該會多多配合我吧?!希望如此...
還有好幾ㄍ學弟妹沒來認我...有點失望...
希望他們真ㄉ是不好意思而不是嫌我胖...哈哈...想太多^^

台長: *╮薄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