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12:32:0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慧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詩‧水蛇‧山神廟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Kenn C

北方的馬蹄瀰漫著雪白的過去
這整片銀白色的大地凝結空氣
而我從夢中甦醒還在起伏情緒
一次次計算 夢見你的機率

#古老的村莊傳說總是特別神秘
 有一些年代的愛像詩美如瓷器
 我路過小鎮留下思念你的伏筆
 只為了等待那場 多年後的相遇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相戀的雨季 長滿了詩句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你摘下 我的語氣 培養成秘密#

*風很輕 爬上蜿蜒的階梯
 山神的廟走進去 我決定神秘地愛你
 廣場熱鬧慶典很華麗
 你繞我跳圓舞曲 我確定跟你的默契*

@扭腰擺手精準的比例
 我們完美跳到底 我約定再回來這裏
 山谷傳來幽雅的風笛
 喚醒有你的記憶 我堅定前世在一起@

******************************

威尼斯迷路
作詞:陳綺萱/陳忠義 作曲:陳綺萱/陳忠義 編曲:陳忠義

埋葬那些不愉快的過去
未來飄著Cappuccino香氣
我離開了你 丟掉你送給我的舊毛衣
沒有行李 我一個人旅行

飛過層層的白雲 到陌生的國度裡
也許就可以把你忘記

*讓我在威尼斯迷路 獨自狂歡慶祝
 用孤單的舞步 編織成華麗的演出
 就把自己放逐 在直覺的地圖
 也不必去在乎 誰會是幸福歸屬*

聽著聖馬可廣場的鐘響
漫步在那黃金色的階梯
我偽裝自己 面具也無法遮蓋的憂傷
無處躲藏 隨著裙襬飄蕩

嘉年華歌舞昇平 前世今生的歡愉
誰在乎是現實或夢境

REPEAT*

Ciao Santa Lucia
孤挺花飄香 淚濕的臉龐
從今以後 我不再貪圖
搖擺的幸福 悲傷已落幕

REPEAT*

讓我在威尼斯迷路 獨自狂歡慶祝
用孤單的舞步 編織成華麗的演出
就把自己放逐 在直覺的地圖
也不必去在乎
威尼斯 最美麗的迷路

******************************

陪你等天亮(O.T:一個屋簷下)
作詞:徐世珍 作曲:陳界維 編曲:周國儀 合唱:許慧欣/潘瑋儀

潘:眼看星星落下 窗外一點一點出現陽光
  摸摸我的頭 你說我很棒
許:我們都是這樣 一面帶著傷痕一面飛翔
  難過的時候 有我在身旁

許: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潘:只有你 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合: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許:你知道我多傻 在你面前從來不用逞強
合:聽我說說話 讓我靠一下
潘:我們都是這樣 合:想要幸福卻都跌跌撞撞
合:可是不要怕 有我在身旁

合: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潘:能放心的哭一場 許:是再微笑的力量
潘:只有你 合:明白我的瘋狂
合: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潘:比賽看誰 早一點學會
許:就算逆風 也能好好帶著祝福不再流淚
合:勇敢的飛 然後分享那種喜悅

許:我們都是這樣 一面帶著傷痕一面飛翔
合:難過的時候 有你在身旁

合: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 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


作詞:徐世珍 作曲:Alex Labafzadeh/Robert Uhlmann/Anila Mirza
編曲:Martin Tang 跨刀:無限樂團

特洛伊的風 吹動了船頭 忘河的水慢慢流
長髮在飄動 愛情在夢遊 競技場的勇士都心動
你深深著迷 你怎能抗拒 雅典娜美麗的身影
你越愛上我 就越不懂我 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女人心 迷人的謎
 (太陽神也輕輕嘆息 快交出你的心 放下武器不用懷疑 快交出你的心)
 女人心 諜對諜的遊戲

陽光靜靜的越過 奧林巴斯的天空 歌頌愛情致命的溫柔
甜蜜微笑的背後 我用智慧來操作 要你乖乖的效忠我

誰能夠不著迷 誰能夠去抗拒 雅典娜傳授的聰明
多少的英雄 付出了所有 想贏到一點真感情

Repeat *

不透明的心情 迷人的謎
要你一心又一意 要你盡心又盡力 體力毅力魄力在哪裡
越愛不到你就越沉迷

******************************

不哭了
作詞:徐世珍 作曲:柯貴民 編曲:Terence Teo

#也是你說 不愛我了 也是你又 出現在門口
 雪花墜落 碎了一地的天空 那麼痛 你還走過
 也許你想念我 也許你放不開手 我的溫柔 面對面
 我們安安靜靜吹著風 我只想 再看一次你眼裡的 海市蜃樓

*我愛你 丟掉了會笑的自己 用掉了所有的力氣
 沒有關係 我並不很想聽你說 對不起
 我愛你 可是到這裡就可以 很高興我認識過你
 不哭了 我要你 放心 (不哭了 我已經 痊癒)

******************************

Stereo的愛情故事
作詞:姚小民 作曲:許慧欣 編曲:林揮斌

*我要 反反覆覆不斷練習 唱出我心中的旋律
 隨著音符高高低低 讓你永遠不會忘記

 快快樂樂我們一起 唱出我心中的旋律
 分享所有美好心情 永遠不會再有距離*

每個人心裡 都有種聲音 他代表他的心情 oh
可惜只有他自己 能傾聽 那最真實的情緒

我想給你聽 讓你也可以 感應這美妙心情 oh
一種充滿了感激 的歡喜 有你真好的心情

REPEAT**

不需要什麼言語 就能夠說明 一切變的好透明
一個微笑就可以 讓我們的心 變的這麼的靠近

每個人心裡 都有種聲音 他代表他的心情 oh
而我心裡的聲音 只為你 為你唱出的歌曲

REPEAT*

#左邊唱出一道旋律 右邊加上一些合音
 左邊代表真誠的心 右邊是我要謝謝你
 左邊左邊來點聲音 右邊右邊繼續繼續
 左邊右邊左邊右邊 左左右右左右左右#

******************************

與狼共舞(O.T:Get Up)
作詞:崔惟楷 作曲:Hwang Seong-Je 編曲:Hwang Seong-Je

你是黑夜草原上的流星 我等待被指引
不能抗拒你神秘的眼睛 讓我掉進愛情

美女野獸的童話 揭開第一頁
我的心已被你侵略
征服於你那游牧般的狂野
去愛你 直到世界毀滅

*baby I believe your love for me is true
 別人的眼光我不在乎
 勇敢 踏上愛的旅途
 come on baby don’t you know there’s only you
 愛就是義無反顧
 愛你 我(要)與狼共舞*

害怕對真愛來說太多餘 關上所有猶豫
面對未來和未知的結局 我會選擇繼續

別人不會懂冒險 獨有的喜悅
你總讓我無法拒絕
我只想跟著第一眼的直覺
去愛你 直到世界毀滅

REPEAT*

與狼共舞 是我選的路
與狼共舞 是我的幸福
與狼共舞 是我選的路
去愛你 直到世界毀滅

******************************

什麼
作詞:木蘭號Aka陳韋伶 作曲:木蘭號Aka陳韋伶 編曲:王豫民

樹枝 抖落 一身葉子之後
沉默 點亮 下過雨的窗口
我一個人 春夏秋冬
太多 回憶 還繼續陪著我
回憶 陪我 怎麼可能寂寞

#黑夜等待著白晝 春夏循環著秋冬
 只有時間不停繼續往前走

*我不要曾經擁有 寧願從來就沒有
 夢作了碎了又作 留下了什麼
 不知道已經多久 不知道還要多久
 才能夠告訴自己到底失去了 什麼

沉默 因為 害怕不能承受
其實 從來 沒讓你離開過

Repeat #,*

以為還握在手中 原來不是屬於我
只是這麼一個人 隨著日出了又日落
不知道已經多久 不知道還要多久
才能夠告訴自己到底失去了 什麼

******************************

放愛情一個假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天龍 編曲:Terence Teo

一場失戀就像剪壞燙壞的頭髮
一段時間都會難過有淚光
我了解安慰 對現在的妳
只是 溫暖的 廢話

*妳的心情複雜 妳渴望的不是
 誰來強迫妳偉大堅強
 而是陪伴 幫妳暫時遺忘
 這世界 喜歡 讓人失望

 愛不開心就散散步放愛情一個假
 跟懂妳的朋友擁抱哭一場
 要去哪裡要做什麼二話不講
 我會陪妳到妳笑容飛揚*

我不可能發明一種無痛的成長
至少可以聽妳講到天亮
有人原諒有人用恨來療傷
怎麼想不疼 妳就那麼想

REPEAT*

#愛不專心就揮揮手放愛情一個假
 自由也是充滿可能的天堂
 快樂就像蝴蝶鎖定美麗前往
 所以我們要活得更漂亮#

所以我們要活得更漂亮

******************************

轉圈圈
作詞:許哲珮 作曲:許哲珮 編曲:周恆毅 和聲:許慧珍(Ivy)

轉圈圈 旋轉的木馬重播著昨天
聽見 回不去的從前 盤旋 在耳邊
轉圈圈 我轉著轉著模糊了世界
暈眩 彷彿你抱著我 翩翩飛舞轉圈

傷心過了頭 是你說過的話 不能忘
窗台上的露水 滴答答 透著光
指引我 到你的方向
遠處鐘響 提醒我該回家 別遊蕩
手風琴伴著我的孤單
無所謂 無所謂 我在旋轉

轉圈圈 旋轉的木馬重播著昨天
看見 到不了的永遠 消失 海平面
轉圈圈 我轉著轉著模糊了世界
是誰 勾醒我的傷悲 思念瞬間蔓延

傷心過了頭 是你說過的話 不能忘
灰牆外的月光 多淒涼 是你嗎
影子怎麼帶你回家
遠處鐘響 提醒我該放下 別流浪
手風琴嘲笑我的孤單
怎麼辦 怎麼辦 我在旋轉

傷心過了頭 我假裝聽不懂 我不懂
丟掉海誓山盟 我只要你回來
我願意 用生命交換
你的所有 就算你心不在 不能愛
我是個洋娃娃般存在
無所謂 無所謂 我在旋轉

轉圈圈 我轉著轉著轉出了眼淚
看透 什麼滄海桑田
只是好聽的 謊言

台長: 玲君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孫燕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