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00:12:5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國外的旅遊導覽 好多好多都是我好想去的地方喔☻

越看越想出國耶 八月來來來 快來吧

希臘風情 泰國風味 荷蘭鄉村 法國巴黎

日本時尚 韓國風潮 大陸香港 ...

不管是東南亞 東北亞 歐洲風情 哇哇哇

藝術 設計 時尚 歷史 浪漫 五項具備就是我的最愛

嘿嘿 此刻起 我要好好的規畫我的人生了

人生漫長 還有好多好多等著我去做

突然覺得自己空了好多好多 就趁暑假補回來吧

哈哈 我要長大 我要玩 我想遊戲人間 嘿 ^^”

順便來段異國戀情也不錯ㄚ >O<

闊少”又不一定是台灣人 哈哈 大家說對不對阿 ??

嘻嘻 ^++++++++++^ high翻天 ...♥




台長: 色色 ≧﹏≦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