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06:43:4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要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在綠點點吃飯ㄉ時候收到寶寶傳來ㄉ簡訊耶

真開心 昨天大家都很HIGH喔 但是有人卻躲在家裡哭泣
因為情關難過阿:( 唉唉

想到我們大家都在學校HIGHㄉ要命結果她卻在家流淚
有點 覺ㄉ 對不起她

但是擁有一顆快樂ㄉ心才有好運降臨阿:)
像我像我 擁有一顆快樂乖巧ㄉ心
就得到寶寶ㄉ關心和呵護阿 真開心

希望坦白後ㄉ我們能比以前更幸福
哈哈 最愛寶寶ㄉ我是最幸福ㄉ辣

昨晚寶寶終於要和我們一起搞團體約會囉
HIGHㄉ咧 ^^ 真好玩 真期待

而且昨天放學後我和痛去添購新衣服唷
也順便幫寶寶添購一套乞丐服 哈哈
穿起來應該會很帥很帥很帥ㄉ
唉唉 如果不是不夠錢不然就連外套也一起買
真討厭 最近要省吃儉用了 因為愛美 哈哈
而且寶寶更辛苦 所以我要多擔待一點

哈哈 大家都來買衣服 大家一起變漂漂:)

台長: 色色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