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9 17:36: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女(三)可怕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心疼嘉嘉被母親虐待,所以我婆婆對嘉嘉是非常疼愛!有時不免覺得是過分溺愛了!但也因為我婆婆的愛心,現在的嘉嘉,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曾經被父母虐待到那麼慘的小孩!但是,嘉嘉還是有些行為,在我嫁過去開始和她一起生活後,還是覺得無法忍受的!
我嫁過去時,嘉嘉是小學二年級生!一星期上一次全天班其他都是半天班!每天回家看到我都不會和我說:「玉英阿姨我回來了」到現在也一樣不會叫!都是,我提醒她去和我公婆說:「阿公阿媽我回來了」她才去說!
每天下午寫功課,用橡皮擦擦寫錯的字,橡皮擦的屑都是直接撥在地板上,自己也不掃,教了十次要先放在桌面上,最後再拿垃圾桶來接,還是一樣講不聽!我在掃地從她身旁經過,請她起來讓我掃!她可以假裝沒聽到,不起來就是不起來!她阿公和她說:「你沒看到玉英阿姨在掃地嗎?」她還回我們說:「很煩耶!」
為了家庭聯絡簿上做家事可以拿好寶寶章,學期末了可以換獎狀!她才願意幫忙拿碗筷添飯!晚上再叫她拿,她和你說:「白天做過了晚上不做!」
吃餅乾會掉屑,請她拿垃圾紙袋來接,她都不聽!還拿著餅乾從客廳吃到房間!然後吃的餅乾屑和冰棒袋都是直接丟在客廳的茶几上,從來也不收!
我婆婆也很奇怪!看到這些垃圾,也不問青紅皂白就先罵我公公:「懶髒」,等我公公表明不是他弄得時,也不去叫嘉嘉來當面機會教育!就自己幫嘉嘉收到垃圾桶去放!
嘉嘉每次不得意,就會亂發脾氣!她自己又很愛去和阿公搗蛋!每次和阿公不高興,回頭就是一拳或一巴掌給我公公,有時候我公公氣不過,就會打一下嘉嘉的小屁股!嘉嘉就開始呼天喊地的哭起來!我婆婆又是二話不說的叫我公公滾出去!每次都氣的我公公大罵三字經!然後兩人就氣上好半天都不講話!有時我公公會低聲下氣的和我婆婆試好,我婆婆又是一陣亂罵!氣的我公公每次都會和我complain。

台長: 王敏的媽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