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11:07:2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闆,跟你買一個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我還留著這張,第一期的樂透彩券。

買過的次數,用十隻手指頭可以數得出來。沒有中過,連200元都沒中過。

所以我深信,自己沒有偏財運。

昨天竟然做了個夢,夢到自己和一個小吃店老闆合購樂透,卻發現那老闆簽的數字沒有我想要的。我和同桌友人討論了一下,我們隨即轉往隔壁的簽注站,那簽注站生意好得嚇人......最後,那簽注站的老闆跑來告訴我,只中兩個號碼......

回到夢境之外,我還在想是不是要去買?因為夢與事實相反!呵~

還好沒有買,省下五十元(也許省下更多),因為好像買了也不會中,我偷偷看了電視上的開奬號碼,連在夢中中的兩個數字都沒有勒~

我想,一定是最近聽到一些親友欠錢難過,我都覺得幫不上忙,才會想著,如果我中了一些錢,就要拿去幫助他們過過難關。

唉~是我想太多了。

台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妹妹怎麼不見了
此分類上一篇:無病呻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