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08:38:1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借我,你的搖搖裙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由與你悠游

自由與我對峙

快樂與你相伴

快樂與我相覷

失去了坦然的理由

自由帶著快樂出走

只好請你

借我

你的搖搖裙擺


--------------------------------------------------------------------------------


買回孔雀魚的那天,我一直望著魚缸呆看著牠們。

心想,為什麼牠們會有那麼美麗的尾鰭?游動的尾鰭,真的像極了搖擺的長裙呀!

隨著流水搖搖的尾鰭,應該是很快樂的。看著牠們的那一刻,我應該也是快樂的。那......魚兒看見的我呢?真的是快樂的嗎?

台長: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