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08:47:4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人家也想受歡迎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前,我為Mico的離開寫下了這一段

******************
Mico的出現為伯明罕帶來的艷陽和熱力,
而昨日的陰雨卻預言了今日Mico的離開。

原以為往來英國極其頻繁的Mico
已經不會讓我們有什麼特別的情緒反應,
然而,她的臨行還是牽動了大伙的心弦
畢竟,這一次的分離是真的告別作了
Mico已經正式“完成”她的學業了,
已經不再隨時可能回來了
而我們也正式失去擁有Mico的伯明罕

靜靜地,我看著天空,
她正在遙遠的一方跨越著歐亞大陸飛行著
漸漸地遠離英國,漸漸地接近台灣
漸漸地,我嫉妒起台灣來了
我嫉妒著擁有Mico的台灣
******************

可是,苦候不到照片,所以…………

現在,我卻有更多更多的話想說~

她究竟有什麼魔力,總能號召這麼多人呢?
在這一兩天內,讓我有了深層的體認~

她總願意無私的幫助別人~
表面上她是大剌剌的傻大姐,其實她是很細心的
她會察覺你的需要,給予合適的關心
她給的這麼自然、不做作,讓人溫暖在心頭

她總是充滿活力~
永遠是蹦蹦跳跳的,似乎不曾有過煩惱
也能讓人忘了煩惱

她總是不與人計較
可能有時會訐譙一兩句,
可是好像睡一覺就沒事了似的

佛家不是告訴我們:「計較的愈少,得到的愈多。」

台長: Min-Jㄎㄡˋ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