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21:49:24|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生活、樂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

現在的我過的真幸福又快樂。

能將工作融入在生活當中,又可以做自己樂趣的事。對我來說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您是一個等待存到錢之後,才去過除了工作以外生活的人嗎?

還是等到有時間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呢?

我的生活很簡單。

每星期我會進校園兩次的早自習時間,帶兩個班級的學生們一起學習生命教育。

回到家開店剛剛好,顧客來了我們不只會談頭髮上的問題,也把所學的內容和信息分享給顧客們,他們都有收穫所以好開心喔!

有人說來這裡做頭髮不但頭變輕鬆,連心情也輕鬆了。

我聽了好快樂!因為我沒想到我能一邊工作,一邊讓人快樂也讓自己變快樂了。

空了給學生們寫寫信,看到他們的回應令我感動,讓我受到鼓勵也在孩子們的身上學習很多,我以前沒思考過的事。

孩子們想像力豐富,單純善良的心跟大人世界完全不同,讓我好生羨慕呀!

孩子們的故事說不完,我每天都在經歷不一樣的事、物。

有美好的、感動的、悲傷的、難過的、擔心的、緊張的、刺激的、興奮的、好玩的、新鮮的............好多......好多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YOY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心情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美髮人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忙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