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8:56:49| 人氣5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新歡~SONY數位相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想念我的小CANON!
每次看到美麗的風景,都有一種垂心肝想狂拍的渴望。
在希臘兩個多星期只買了兩台拋棄式的相機過乾癮,
完全無法滿足我這個照相狂。
雅典機場內新出的CANON7.0單單機子就要兩萬台幣,實在買不下手!!
待在PAROS小島八天七夜也一直找不到屬意的數位相機(都是小小沖印店,選擇超少),
所以到了較為熱鬧的Rethymo,第一件事就是逛相機店,
本來看到一台Olympic四百萬畫素就要刷下去了,
後來又在另一家找到同價的SONY4.1,那種蔡式鏡頭的,
之前考慮買數位機的時候就有想過SONY這個牌子,
不過大家都說SONY太敏銳,雀斑痘痘都會照出來
所以我才選擇拍起來一定美美的CANON,
CANON依舊是我心中的最愛,
不過在希臘好貴好貴,
這台SONY Cyber-shot Dsc-s40,
另外添購了256MG的記憶體與AA電池充電器只要CANON單單機子的一半價,
所以就給它刷下去了!!!
雖然沒有我的小CANON好,
不過有了新玩具,
又可以用照片寫日記了YA!

圖:Olga’s民宿愛撒嬌的小貓咪

台長: 愛蜜麗
人氣(5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困在藍色愛情海與粉紅沙灘的日子(希臘) |
此分類下一篇:Stella’s kitch
此分類上一篇:Rethym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