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1 16:40:30|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落體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自由落體的感覺嗎?不知道!
一顆球,一個物件從高空中掉下來,
它不會尖叫也不會哭喊.

那天, 我不怕死的去玩自由落體,
坐在不怎麼牢固的椅子上被齒輪
就一圈圈的帶上六六公尺高的天空.

我不知道六六是不是故意的數字,
反正我就是不覺得哪裡大順了.

在空中風醬子輕輕拂過我的頰,好冷.
我踩不到地的一雙腿像是不聽話的無力搖擺.

然後...........

我往下掉, 嘴巴張的諾大, 喊不出聲來.
到一半,忽然回魂似的吸了口氣,
啊~~~~~~~的喊叫出聲
當然 添上喘不過氣的哭聲

下次 下次 說什麼也不演恐怖片了

那種椅子奮力往下拉 人去還停在半空中的飄散感.

台長: miniwa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