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04:27:01|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溫暖的家 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媽咪拿了一堆小袋子要我挑

整個就是很高興說 ☺

爸比整個就是在嘟嘴 (裝可愛 :)

呵呵呵

整個就是有趣到了

好棒 我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爸比要裝一些東西也要用的到嘛

就跟媽咪撒嬌 ☺

呵 ~

吼 臭媽咪 回家還嘴饞吃M吼

不管 我明天也要吃M啦 :)

呼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小時半

辛苦媽咪的 又幫我打掃家裡

就因為壞弟弟 就亂尿尿啊

今天媽咪帶了逗貓棒 哈

弟弟整個就是像兔子一樣嘛

哈哈 兩腳直立的玩逗貓棒

可愛可愛超可愛的啦

呼 ☺

對不起 讓你辛苦了

我愛你 我的家人 :)

台長: ㌔ 靜宝 ☺°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 ( 家人 ) |
此分類下一篇:゙ 對不起 媽咪 ♪
此分類上一篇:゙ 弟弟離家出走記2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