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23:23: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樣...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呆子 昨天要我叫你起床
你大概後來又睡著了吧
不過也還好你有乖乖的把作業抄完
算是鬆了口氣吧
我還救了你的朋友喔 希望他能對我改觀一點點
因為我覺得他好像 不是那麼喜歡我 吧(←猜的)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你朋友 是不是雙胞胎啊
好像有點不太可能 但是我今天看到他的感覺
好奇怪喔 怎麼不像他
上回在學校旁邊的路上 我也是看到一個超像他的人
但是後來又看到你的同學 穿的不一樣
好神奇的感覺 神奇
下次碰到你 我要問個清楚

↑題外話(笑)

今天我送書過去你那 我要回我的位子的時侯
你輕輕的握住我的手 那是感謝吧
你的手還是一樣的溫暖喔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而且你昨天有叫我 老公
雖然是想揍我 不過我也很高興
你有注意到我昨天下午不在 我真的很高興
畢竟你有注意到我

我喜歡你 果然是對的
你讓我有太多感動 太多太多
多到我捨不得 不去喜歡你

台長: 〝Mini〞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