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8 21:29:0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NI糾察隊---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PM7:00  地點:三媽臭臭鍋

  晚上的七點半後,在店內用晚餐的客戶已不多,只

剩下中間座位合併兩桌的一家庭吃著臭臭鍋,下班後的

我正慢調斯里的邊吃邊看電視,品味那濃郁的湯頭和飽

漲的肚皮,一切是再美好也不過了。

  看著逐漸減少的湯汁,真是有說不出的滿足,原本

一個美好的夜晚就這樣畫上句點,直到店內人員引一男

一女入我前面的桌位就座為止。

  那兩人剛坐下沒多久,我前面那桌的女人背朝著我

便開始左肩微低、下巴往右逆時鐘傾斜10度,過肩舺

的長髮便順著梳到左邊的胸前,一男一女兩人小聲交談

,沒多久,男人起身離位走向門口的櫃檯,而女的便開

始梳順長髮完後,拉拉身後因姿勢而提高的襯衫下襬,

一拉、二拉、還再拉,身在她背後的我,已經開始不耐

煩了,這時,男人進入我的視線......再往裡走,這時

女的看到男的了,便起身朝男人走去,男女便一同走到

最裡面電視下的調味區,看的出來這對男女正在交往中

,好不容易回座了,突然男的又站起身往櫃檯走去,女

的也立即反應向男的走去,原來男人怕工作人員端鍋難

行要幫忙,只見工作人員熟練的把兩鍋放到鼎上,我已

經快看不下去了,拜託! 進來快10分鐘了,幫幫忙

快坐下,又不是小學生上廁所還要一起去,是的!看那

男的很不放心剛剛走出去往洗手間方向的女人,坐也不

是、站也不是,滿心的不放心啊~。

  是的,我的心也隨著這對男女的甜蜜而滿心的憤怒

!我憤怒是因為這樣如何能對的起那些失意的人、那些

渴望愛的人,可惡的男女你們難道不知道我剛沒有男人

嗎!? 我低頭悶悶解決我的湯,並告訴自己這是可以

容許的範圍,一道白色身影落在我眼前的座位上,男人

立刻開心的跟女人說:「剛剛工作人員還笑我說:噯啊

~這麼擔心你女朋友,她不會丟的拉....。」

女人又歪頭順著頭髮不好意思的:「真的嗎? 好討厭

.....」。

  5.4.3.2.1----我受夠了!

  「喂!夠了你們,竟然在公共場合幹出這等人神共

憤的事情,我決不允許有這等事發生在我眼前。」

「你是誰啊? 管這多」男人想要有所表現一番的回問

「哼,我是失意陣線聯盟的風紀股長」我把背包上的10
元別針秀給他們看。

「你們這樣的行為實在是對不起隔壁桌的那對夫妻和煮
菜的歐巴桑,我風紀股長罰你們頭戴上臭臭鍋的鍋子,
直到要上床睡覺為止。」

「怎麼這樣.....」女的一臉委屈求救地看著男人

「我想沒辦法了,既然她是失意陣線聯盟的風紀股長,
來~我幫你戴上,不好戴是吧,用長髮綁一下就好了」
男人含情脈脈的幫女人戴上鍋子後,一起消失在遠方。

台長: mini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