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11:51:17|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多瑪‧羅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個聚會裡,聽到牧師分享一個真實發生的故事,這是他弟兄的女兒

所遭遇的事,這弟兄的女兒所唸的高中是只要你進來就會發給每個女同

學一顆避孕丸,真是明理的學校不是嗎? (國外案例)



當班上每位女同學都拿起面前的避孕丸吞下之後,唯讀這在父母用聖經

原則教導下成長的女孩,面對桌上的避孕藥無動於衷,當老師站在她面

前,要她吞服,她不肯。

一而再、再而三,女孩仍然不從,這老師動怒了。

女孩對老師說:「我不必服,因為我不會懷孕。」

「說!你用的是那個廠牌?」老師大聲詢問,若不是女孩已吃別種避孕

藥,怎麼可能不出事?不吃避孕藥,到時擦槍走火,徒留悔恨而已。

「耶穌基督」女孩坦然的回答,想當然爾,全班的同學就轟然大笑不止

老師再次詢問要求她吞服,她仍是靠著基督,不肯吃避孕藥。

而這女孩,從高中直到比利時大學畢業時,她用事實證明,靠著基督的

大能和聖經的教導、處事原則能敵擋這世界的性解放洪流。




你我能像這位姐妹一樣,靠主剛強並合乎聖經的教導、處事原則來過世

上的生活嗎? 來面對這世界性思潮的虎視眈眈嗎? 你能嗎?

事實證明過去的我不能,我以為我站的好,但靠自己的力只是虛空,馬

上就跌倒,現在,我努力試著不掌權、讓耶穌居首位。

這容易嗎? 很難啊! 啥時做到? 不知道! 

但就不作嗎? 還是要做! Just do it! Let Juses be your Lord!



聖經中明確的指出,凡是一夫一妻婚姻制之外的性行為,都是不聖潔的

,若神的兒女也犯了如此的罪行,神要我們悔改再次歸向祂,因為若不

聖潔沒有人可以見主面,神的慈愛就此顯明,但問題是‧‧‧我們願意

悔改嗎? 我們真願意痛惡遠離我們所犯的淫亂罪行嗎?


婚前性行為是不道德嗎?也許不一定是! 婚前性行為是罪嗎? 是!

同性戀是倫理所不容的嗎?也許不一定是! 但同性戀是罪嗎? 是!


但有基督徒也是有婚前性行為啊,也有同志教會包容同性戀的基督徒啊

,這又如何說? 這只是表明了,在神的家中也有些人,憑著己心過世

界眼目的生活,他們看到也隨從世界的潮流走,隨已意調整聖經的原則

,隨別人任意教導,不分辨教導的內容是否符合聖經的原則,就囫圇吞

棗接受好似符合聖經原則但其實不是的教導。 


我們真是基督徒? 還是糊裡糊徒?


神的話從不打折,只有我們常常自動的打它折。 折的是什麼? 

看似世上生活的方便,其實是與神關係的虧損。


求主幫助我們每個神的兒女,都不要像羅得一樣,出發點是為了自己,

雖憂傷所多瑪的墮落,但自己身陷其中,到最後神雖然看羅得為義人,

領他出所多瑪時,他卻一無所有,只求存活。

台長: mini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