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27 01:28:58| 人氣301| 回應1 | 上一篇

「穿得少 會 被性騷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鹹豬手~
https://icook.tw/recipes/81329

「穿得少被性騷擾」,當一個男人一出此言,他會立即被沙豬們指控他是沙豬(被沙豬指控是沙豬,好笑吧),指責他 "檢討被害人"!在網路時代,搞不好會被肉搜,被公布個資,被網路霸凌,進而轉為實體霸凌。姑且不論他的真意為何,單憑一句「穿得少被性騷少」,就指責他 "檢討被害人",是完全站不住腳的。

試問,如果一個人穿越閃紅燈的十字路口,未留意來車而被車子撞上了,而我說「穿越閃紅燈的十字路口時,沒有注意左右來車的話,會被車子撞」,是不是表示我在"檢討被害人"? 當然不是! 如果我說「穿越閃紅燈的十字路口時,沒有注意左右來車的話,被車子撞」,單純表示我在陳述事實。而如果我說「穿越閃紅燈的十字路口時,沒有注意左右來車的話,被車子撞」,那我就是在對被害人進行批判了!

所以,當一個男人說「穿得少被性騷擾」,不代表他說「穿得少被性騷擾」。這兩者的差別,是很明顯的,相信大家都看的出來。

刑法上有所謂「因果關係」與「客觀歸責」,「客觀歸責」指的是某件事到底該不該由某人來負責? 「穿得少被性騷擾」,僅是陳述因果關係;「穿得少被性騷擾」才是對於當事人進行客觀歸責,進行價值非難。實務上確實有身上布料過少(或是根本沒有),被法官判刑的案例。所以如果看到女人真的穿得過於暴露,顯然妨害風化,就直接報警處理吧,不要伸手幫她遮蓋

註: 車子遇到閃紅燈,應先停下來,確定沒有人車再通行。所以你遇到閃紅燈,直接走過去而被撞,100%責任歸屬在駕駛,因為當你要通過時,車子看到你了就應該要停下來才是。當然,不建議這樣走就是了,小心駛得萬年船。

台長: 我要成立男性聯盟!
人氣(3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男權議題 |
此分類上一篇:柯文哲會任命婦權沙豬當副市長嗎?

陳威廷
我覺得台灣女人穿得根本就不夠少,根本沒有台灣女人在穿裙子.
迷你裙,短裙,和長裙這三種服飾由女人穿出來,可以為這個世界增添迷人風采.有好身材的台灣女人們注意,穿漂亮的裙子是妳們的責任和義務,也是妳們的權利.
2020-01-25 15:04:49
版主回應
呵呵~

某女的特色就是不要穿裙子,又老愛說她自己是個女人~
2020-05-10 13:52: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