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17 23:11:18| 人氣1,2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 you so mu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偶爾爆炸偶爾DOWN到谷底..看到妳的新動態..無法參與妳的人生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一切
我不知道該不該斷了這一切  我總是會期待我們的相見  然而見了面那份感覺還在嗎...
我常常想  世界有人是完美的嗎?  當這個人與自己的理想不一樣決定放棄後    接下來另外一個人
是不是還是有不盡理想之處  偶爾可能會被放大來檢視後   繼續尋找理想情人 
會不會久了以後原來沒有這種理想情人....    

妳在幹嘛???妳好嗎????我還是一直好想妳好想妳 卻無法告訴妳...
我常常很混亂
想要化悲憤為力量衝刺  轉移注意力  卻把自己搞得像無頭蒼蠅
我希望找到一個全新的自己  為自己拼命  為自己擁抱美好快樂的未來
為自己把視野拓開 為自己的生活注入活力
為自己而活  為自己多一點
但是也要懂得把每一天都當作最後一天來愛對方
我好希望好希望可以再好好愛妳一次...

好想妳...為什麼老天爺要我愛上妳...如果愛情過後都要承受這些痛
單身(沒有任何人駐足在心裡)也許才是最幸福快樂的時候...





台長: minishark小麥
人氣(1,2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earn to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要四月了
此分類上一篇:妳的離去

傷心人
唉…同病相憐呀…
我也正在痛苦心傷中~
2018-01-18 14:40:2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