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4 05:34:31|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以為的美好童話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以為自己擁有了美好的童話故事 曾經以為妳我不會改變 曾經以為我已找到今生最愛 原來一切,好像不是這麼如此 當我不是活在妳的期望當中時 當我依我自己的步調做改變時 當我也許在拼命為我生活付出時 當我在徬徨無助時 當我還是我時 妳卻發現這不是妳要的 妳的理性告訴妳 妳的生活不適合有她在 妳也理性的分析這段感情的利與弊 妳也理性的對這段關係作了斷 我現在在執著什麼 因為根本沒有所謂永遠的愛情 人都會變 我別傻了 不是大家的愛情都是這麼的執著 醒醒吧 當對方發現妳不是她要的早晚都會跟妳說拜拜 多愛自己一點多想自己一點多自私一點 沒有愛情我還擁有家人 把自己站穩 主宰自己未來一切會更好

台長: minishark小麥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