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01:21: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鎖鏈蝴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香菇帶八號當鋪到學校去~
好久不見的小說~~
我跟蕭聖把書整本拿起來晃ㄌ一圈~
看見背面的插圖....
被鎖鏈緊捆的蝴蝶...
相視而笑...

是被鎖住了...我跟她
是心甘情願被捆起來的吧?
我是這樣。

之前有學姐說~~一加的翅膀...是被她家那隻...拔掉了...
用~拔掉了~來形容....頗恐怖...
蝴蝶的翅膀又不是壁虎的尾巴!也不是海星的觸角~怎麼可以輕易的拔掉
沒有翅膀的蝴蝶哪裡美麗~?
又想到的...-蠋-
斷手斷腳~用來表演以供娛樂的蠋...是蝴蝶的幼蟲
被拔掉翅膀的蝴蝶....無論是不是曾經化蛹..都美麗不起來。

鎖起來就好了....
不需要拔掉吧?

都是定不下來的人....
我問聖~是心態ㄇ?沒辦法定下來的心...我這麼想。
聖說...應該是~運氣吧~沒有遇見對的人。

不知道ㄋㄟ.....應該是哪一個?
自己的心~是改變想法就會好了嗎?
運氣不佳~是遇見對的人就長久嗎?
哪一個容易??
好像....也都不容易。

不知道......不過總有一天會停的....
翅膀會自己掉下來......這麼想。

台長: RYOKA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