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12:20:16| 人氣3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跟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高興今年夏天流行平底鞋,可不可以這樣一直流行下去?

雖然說穿高跟鞋或許多多練習就會「上手」,但我還是相信那是一種天賦,就跟煮菜做飯一樣,有人天生做起來就會比較快,穿高跟鞋也一樣。

我不愛高跟鞋,一直都不愛。我承認高跟鞋很漂亮,穿起來腿很美,可是我就是沒辦法穿上它正常走路。跑新聞常常要站在外面等受訪者一等兩小時,或是在立法院追著立委跑的時候,我永遠不明白那些穿高跟鞋的女記者怎麼辦到的,我好佩服她們,那真的是一種天賦,我只要連續穿著兩小時以上就腳腿發麻,更何況還要穿著它追人跑。

因為我不喜歡穿高跟鞋,還曾經因為這個事情跟爸爸大吵一架。他每次看我出門不是平底鞋就是球鞋,就會說:「女孩子要穿高跟鞋才好看。」不巧女兒我討厭大男人沙文主義,主張女性自主,直接回嘴:「好看,穿給誰看?穿給男人看嗎?為什麼我要讓我自己的腳酸腿麻,脊椎受傷,還冒著跌倒危險,只為了給男人看?」他氣得吹鬍子瞪眼睛,最後只能回我一句:「這世界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

我只是想讓我的腳舒服一點,沒有想怎樣啊?

離開跑新聞的日子一陣子,開始可以路少走一點,少站一點,我買的鞋子,跟也漸漸高了,但我還是沒辦法凳著高跟鞋走長久的路。有時配合衣服,我會穿跟高一點的鞋,鏡子裡看到覺得不錯,但是即使穿了平底鞋,也是很好看呀!於是我的鞋櫃裡,什麼高度跟的鞋都有,今天高興穿什麼鞋就穿什麼鞋。

我重新穿上高跟鞋,不是為了取悅誰,不管是高跟鞋或是平底鞋,我要穿的開心高興,不是為了給誰看,是給自己看。

台長: Renee小姐
人氣(3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Julie
沒錯!!!
2007-05-23 22:45:43
文英阿姨
文英阿姨超愛高跟鞋的ㄟ
可是因為要追著寶兒跑
加上現在肚子裡有二寶
文英阿姨也越來越邋遢了

今天歡送五年級畢業生
不但衣著不同以往的學生制服
還畫了點小妝
結果學生很不給面子地說不認得我

我想女生稍稍有點打扮
可能是蠻必要的吧?!
2007-05-25 05:20:21
TOP
詳全文